> 王濛摔伤恐无缘冬奥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濛已能拄拐下床 医生:3个月才能完成技术动作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美

  本报讯 前天,王濛右脚踝骨折手术后第一天,中国短道队教练和队员前往华山医院探访了王濛。据领队刘浩透露,王濛精神状况良好,不忘鼓励队友。据悉,王濛前日已可拄拐下床。

  王濛需3个月才能完成技术动作

  周四,王濛在训练中右脚踝双骨折,当晚接受了手术。手术大约在前晚10点结束,40分钟后王濛从全麻中醒来。刘浩透露,王濛醒来之后第一句话是:“大家辛苦了,这么晚了,回去休息吧,不要耽误奥运备战。”

  周五中午,中国短道队全队前往医院探望,手术后的王濛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探视尾声,王濛招呼队友将手聚拢在一起,如以往任何一次大赛前打气一般,喊出了“我能行,中国赢”这句她们训练时必喊的口号。手与手交叠,很多队友都流下了眼泪。

  王濛受伤,北京体育医院创伤外科主任李方祥专程从北京赶往上海,参与了对王濛伤情的会诊。他说:“手术很顺利,没有遇到障碍。一周之内如果没有感染的话,便可进入康复阶段。她现在能拄拐下床,六到八周能够负重。”他表示正常情况下王濛需要三个月才能上冰完成全部技术动作。

  杨扬:两人在短距离项目上有实力

  据央视《体育世界》报道,对于王濛在冬奥会前骨折受伤所造成的影响,中国队实现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短道速滑宿将杨扬进行了点评。她认为王濛的受伤对中国短道速滑队是沉重的打击,但她说:“原本女子500米这个项目,就不是王濛一个人有希望,无论是范可新还是刘秋宏,都有争金牌的实力。特别是范可新这两年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短距离项目还是有竞争力的,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永远都有可能给人带来惊喜,因为没有包袱,有可能有超水平的发挥,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对中长距离和3000米接力这几个项目影响较大,杨扬说:“王濛的受伤,对中长距离肯定是有很大的损失,目前韩国队的实力很强。”

相关新闻:

·曝王濛训练中不慎摔伤骨折 目前送医或进行手术
·王濛脚踝骨折后李琰陪同赴医院 伤势仍在处理中
·直击:王濛确诊右脚脚踝骨折 手术地点仍未确定
·冬季中心主任透露王濛受伤细节 与队友发生碰撞
·王濛成长经历:儿时已露霸气 三度被国家队开除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52546.shtml report 1813 N小美本报讯前天,王濛右脚踝骨折手术后第一天,中国短道队教练和队员前往华山医院探访了王濛。据领队刘浩透露,王濛精神状况良好,不忘鼓励队友。据悉,王濛前日已可拄拐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