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热那亚旧帅反戈一击 马扎里拒谈赛季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20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热那亚共有过95次交锋,蓝黑军团49胜29平17负优势明显,不过在热那亚客场,蓝黑军团仅以15胜19平13负稍占上风。近年来双方交锋国际米兰优势很大,狮鹫军团最后一次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20年前的1993/94赛季!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0轻取热那亚。

  近况:国米2014不胜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理想。国际米兰最近7轮联赛仅胜1场,进入2014年后的3场正式比赛(2轮联赛和1场意大利杯)更是1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以32分位居第5,距离第三名那不勒斯有10分之多,进军欧冠的希望已相当渺茫。甚至新主席托希尔都公开表态蓝黑军团的目标定在前四,这更让人担心球队的士气。马扎里自然仍在为球队辩解:“我必须强调,本赛季迄今为止我们一共只输掉了3轮联赛,而且在场面上我们从未落于下风。我们的表现总是比对手更好,得分机会也比对手多。由此来看我们本赛季的征程还是不错的——如果我们能多拿6分的话,我们理应获得比现在更多的分数。目标?我们不谈目标,只想尽量打好比赛。”

  热那亚本赛季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虽然最近7轮联赛狮鹫军团与蓝黑军团一样仅胜1场,但这场胜利却是在进入2014年后取得的,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的状态也许比国际米兰更好。“对手实力不俗,球队的组织性非常好,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我希望球队能够再上一个台阶,我们会努力踢出自己的比赛,保持防守严密的同时尽可能抓住机会攻破热那亚大门。”马扎里说。

  赛前:热那亚主帅炮轰国米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热那亚方面库奇卡、甘贝里尼和波尔塔诺瓦因伤缺阵,马图扎伦被停赛;国际米兰方面则有基伏、伊卡尔迪和马里加三名伤员。“米利托的状况已经大大好转,我会决定是让他首发还是替补登场。科瓦契奇是最近进步最大的球员,但他依然需要在防守中付出更多。”马扎里介绍说,“总体来说,我觉得有一部分小伙子的状态正在回升,希望他们明天能表现得更‘锋利’。拉诺基亚要转会?我只能说他是一位严肃的职业球员,在训练场上总是付出全部,但他脑子里究竟想的是什么,只有拉诺基亚自己才知道。”

  目前担任热那亚主帅的是加斯佩里尼,他曾在2011/12赛季执教国际米兰,但5场比赛之后就被解雇。加斯佩里尼因此对国际米兰满怀怨恨,本场比赛无疑是他复仇的好机会,赛前加斯佩里尼就炮轰蓝黑军团说:“要不是‘电话门’,国际米兰根本不可能开始胜利。穆里尼奥离开后一切开始恢复正常,其实贝尼特斯就完全应该得到信任,至于我,他们只过了两个月就迫不及待地否定我了……”对此马扎里否认说:“国际米兰的历史必须被尊重。我没执教国际米兰之前我就把蓝黑军团看作是石阶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事实摆在眼前,不容否认。”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1-1):

  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罗兰多,胡安-热苏斯;若纳坦,泰德尔,坎比亚索,瓜林,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52782.shtml report 2754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图文直播间历史战绩:国际米兰20年不败在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