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保罗替身受伤 鹈鹕高层暴怒恐再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19日,今日NBA如下:

  邦纳将戴面罩

  圣安东尼奥马刺前锋马特-邦纳是在昨天与波特兰开拓者比赛中弄伤鼻子的,他将未来四周里戴上面罩进行保护,可能会在休赛期里进行手术,本赛季邦纳场均得3.5分1.7个篮板三飞球命中率为47.4%。

  保罗替身受伤

  洛杉矶快船今天比赛里输给了步行者,还传来一些糟糕的伤病情况,达伦-科里森左大脚趾扭伤,J.J.雷迪克左膝盖撞伤,马特-巴恩斯左手大拇指扭伤,这三人都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其中科里森看起来伤情应该最终。科里森是克里斯-保罗受伤后的替身,本赛季场均得9.6分2.4个篮板2.8次助攻。

  鹈鹕暴怒:仅浓眉哥和霍利迪非卖品

  鹈鹕今天又输球了,最近17场比赛输了13场,在开局11胜10负之后离季后赛越来越远。鹈鹕赛季初下了血本,4年4400万美金签下埃文斯,还从76人交易来朱尔-霍利迪,加上埃里克-戈登,这套年轻阵容有实力冲击季后赛,目前球队排名西部第12离第八有7个胜场。据赛后媒体透露,鹈鹕高层暴怒了,表示球队成员除了了浓眉哥戴维斯和霍利迪之外,其他人都可以交易。今天鹈鹕和公牛、篮网刚完成一个三方交易,鹈鹕从篮网那里得到后卫杰里米-泰勒。

  巴博萨再签十天短约

  根据CBS记者报道,巴西球员莱昂纳多-巴博萨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再签下第二份十天短合同,太阳是在上周与巴博萨签署的第一份十天短合同。巴博萨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就是在太阳度过的,在巴博萨前一份十天短合同当中为太阳出场四次场均得9.3分2.5个篮板2.3次助攻。

  鹈鹕史密斯无期限休战

  新奥尔良鹈鹕官方宣布中锋杰森-史密斯将无期限休战,史密斯受到膝伤困扰。这位中锋右膝盖存在软骨损伤,他本赛季打了31场比赛其中27次首发场均得9.7分5.8个篮板,伤病影响着鹈鹕队,目前球队已经是七连败。

  小斯将缺阵两周

  纽约尼克斯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因左脚踝伤缺席两周时间,小斯是在本周五尼克斯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当中受伤的,小斯本赛季场均得9.6分4.3个篮板。

  洛瑞:我得MVP 猪能飞上天

  多伦多猛龙球员洛瑞本赛季状态神勇,昨天猛龙比赛当中洛瑞被球迷呼喊MVP,赛后洛瑞笑谈此事,这位前火箭球员说,“如果我得到MVP,那你们就会看到猪都飞上天了。”

  詹皇:对全明星新战袍不感冒

  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新球衣此前提前发布,东西区全明星战袍胸前都有一个巨大的鸢尾花形的纹章,上面还印有WEST(西区)以及EAST(东区)两个单词,在两个单词上,还有缩写W和E两个字母,而球衣号码则在左袖上。东区全明星队战袍以蓝色为主色调,领口为绿色。西区全明星队战袍则以红色为主色调,领口为紫色,延续了全明星战袍的短款。詹皇今天接受采访时说,“无所谓了,我不是短款球衣的粉丝,不管那么多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60235.shtml report 1727 北京时间1月19日,今日NBA如下:邦纳将戴面罩圣安东尼奥马刺前锋马特-邦纳是在昨天与波特兰开拓者比赛中弄伤鼻子的,他将未来四周里戴上面罩进行保护,可能会在休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