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挖巴萨流浪梅西 补腰锁红军铁闸小伙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安菲尔德球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利物浦中场再度失控,幸好运气不错,苏亚雷斯一次疑似禁区假摔获得点球机会,杰拉德主罚命中帮助利物浦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赛后,舰队街和球迷均认为,利物浦的症结在中场,尤其缺少防守型后腰,冬窗期间只有补掉这块短板,罗杰斯的球队才更有底气冲击欧冠资格。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姆维拉身上,该报直言,法国铁腰已经他在去安菲尔德的路上。姆维拉现年23岁,被誉为维埃拉二世,出道于雷恩,去年1月份加盟喀山红宝石。

  据悉,姆维拉非常想重回五大联赛,而且也乐意加盟安菲尔德,本半赛季他在发小利物浦中后卫萨科的邀请下来看利物浦的比赛,并且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转会市场》估测,姆维拉的身价在1300万英镑上下。当然,利物浦也有备选,譬如格克汗-因勒,他也在主帅罗杰斯的考察范围内。因勒现年29岁,瑞士国脚,出道于巴塞尔,之后辗转阿劳、苏黎世和乌迪内斯,2011年起开始效力于那不勒斯,过去两个赛季代表该队出场87次,攻入8球。本赛季,因勒在意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22次,攻入2球助攻1次。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因勒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加之是贝尼特斯手下的绝对主力,利物浦想挖走他并不容易。在防守型中场的选择上,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埃曼努埃尔-巴杜也是利物浦的备选之一,该球员现年23岁,加纳国脚,2010年开始效力于意甲球会乌迪内斯,由于伤病不少,因而出场并不多,过去四个赛季仅出场66次,直到本赛季才迎来了加盟乌迪内斯以来的处子球,所以对于利物浦而言,引进巴杜有一定风险。据悉,巴杜与乌迪内斯的合同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

  与此同时,舰队街还带来了一条诡异的转会信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打算挖走同城死敌埃弗顿巴塞罗那租借而来的青训妖星杰拉德-德乌洛费乌。该球员是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天才球员,未升上一线队就被冠以梅西二世,甚至比梅西更有足球天赋。遗憾的是,巴塞罗那人才济济,德乌洛费乌在诺坎普并没有位置,在一线队坐了两年板凳后,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加盟埃弗顿。本赛季,19岁的德乌洛费乌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2次,攻入2球助攻1次,他的盘带技术令人印象深刻。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德乌洛费乌与巴塞罗那还有三年半合同,也就是合同到2017年夏天结束,由于他难以在巴塞罗那踢上球,有离开诺坎普的想法,目前利物浦和埃弗顿均有想法在德乌洛费乌租借合同到期后永久性将其买断。(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62134.shtml report 2211 在安菲尔德球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利物浦中场再度失控,幸好运气不错,苏亚雷斯一次疑似禁区假摔获得点球机会,杰拉德主罚命中帮助利物浦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