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正式确认签全北锋霸 高中锋加盟组新三叉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9日沈阳报道) 辽足第四名外援正式敲定,宏运俱乐部官方确认比利时中锋凯文·奥里斯即将加盟。他将于1月20日抵达球队,如果通过体检,他将正式成为球队本赛季的第四名外援,他也将跟詹姆斯、耶夫蒂奇一起组成辽足新的锋线三叉戟。

  凯文·奥里斯早就跟中超扯上关系,但是此前盛传他将加盟上海上港,不过辽足一直在积极追求他,最后价格方面辽宁宏运更胜一筹。尽管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就凯文·奥里斯的转会公开表态,但是知情人透露,奥里斯加盟辽足几乎不存在任何障碍,双方只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认,如果一切顺利一周内凯文就将宣布加盟。

  辽足本赛季锋线上将组建一个全新的三叉戟,詹姆斯、凯文、耶夫蒂奇将成为球队得分的关键,其中凯文将会担任中锋,他将会扮演埃杜的替身。相对而言,凯文的身高达到了1米92,职业生涯虽然不如埃杜辉煌,但是能力也是可圈可点,此前他在K联赛效力,适应应该也不存在问题,再加上詹姆斯、耶夫蒂奇两名中超旧人的辅佐,这个三叉戟有望爆发出战斗力。

  凯文·奥里斯的加盟并不是辽足最后一名外援,俱乐部正在全力以赴引进第五外援,位置锁定为可以打后腰以及中后卫的人选,教练组希望首先考虑亚洲外援,暂时还没有确切人选,不过俱乐部方面表示:“我们会尽快落实最后一名外援,希望球队能够早日找到最后一块版图。”

  内援方面辽足暂时还没有动作,包括杨善平、郑涛、王博等人在内是否离队也还存在疑问,俱乐部方面表示不会轻易放走任何一个人,杨善平目前已经归队参加训练。(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889&paper.cmsUrl= report 1179 (搜狐体育张亮1月19日沈阳报道)辽足第四名外援正式敲定,宏运俱乐部官方确认比利时中锋凯文·奥里斯即将加盟。他将于1月20日抵达球队,如果通过体检,他将正式成为
(责任编辑:刘光雅) 原标题:辽足正式确认签入全北锋霸 高中锋加盟组新三叉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