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曼联妖星离队被莫帅拒绝 经纪人怒摔电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莫耶斯在曼联的烦恼远非战绩糟糕那么简单。在处理队内关系上,莫耶斯还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日前,《每日邮报》将曼联队内的矛盾再次揭露了出来:球星新星扎哈与主帅莫耶斯已经闹僵了。如果扎哈无法在一月被租借出去接受锻炼的话,那么这位科特迪瓦后裔将递交正式离队申请。在关于扎哈的租借离队一事上,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与扎哈的经纪人不欢而散。在两人通电话过程中,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只能怒摔电话而告终。

  其实,在扎哈租借一事上,曼联原本与索尔斯克亚的卡迪夫城队达成协议,租借交易几乎就要完成了。但是曼联方面突然变卦。莫耶斯以纳尼和阿什利-扬受伤为理由,最终否决了扎哈租借加盟卡迪夫城的申请。在当地时间周四,扎哈方面被莫耶斯告知,这名球员将不再被租借出去。突然的峰回路转让扎哈愤怒不已。曼联主帅表示,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红魔与桑德兰比赛后,他将重新评估这笔租借转会。莫帅表示,这很正常,没什么说不通的。但是,扎哈却感到非常不高兴。留队对于扎哈来说无异于苦坐冷板凳。

  曼联方面也没有将扎哈带到伦敦去,以征战红魔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莫耶斯称,扎哈最好还是留在队内,而不是前往斯坦福桥去当一个比赛观众。21岁的扎哈,目前属于英格兰U21国青队,在曼联他拿着3万英镑的周薪。本赛季他还没有在联赛中为曼联首发过哪怕一次。在莫耶斯手下的六大边锋中,他位于贾努扎伊、瓦伦西亚、纳尼、阿什利-扬、维尔贝克之后。本赛季迄今为止,扎哈一共只为曼联出场167分钟,其中大部分时间是在联赛杯出场。

  扎哈在2012年就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2013年他也在三狮军团获得出场机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通过出勤率还保证状态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短期内,扎哈在曼联队内却看不到多少出头希望。因此,他希望租借出去效力,以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来提高状态,以争取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扎哈出自水晶宫青训营,2010年进入该队一线队,迅速成为该队的耀眼新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水晶宫最佳新秀荣誉。在2011-2012赛季,扎哈凭借杰出的表现当选为英冠联赛最佳新秀。扎哈在2013年1月正式加盟曼联,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与曼联签约后,他又被租借到水晶宫效力。12-13赛季,他带领水晶宫成功冲上英超联赛,并且入选PFA英冠赛季最佳阵容。

  扎哈是弗格森在任时力主签下的青年球员,但是在老爵爷离任后,莫耶斯执掌了曼联,不过爵爷的接班人先生不怎么待见扎哈。根据扎哈本人的透露,在某次训练中,扎哈的一次传球因为训练场地积水过多而没有传到位,于是莫耶斯劈头盖脸地对其给与了一顿怒斥。香川真司也犯过同样的错误,但是莫耶斯却不以为意。扎哈与莫耶斯结下梁子还不止此事。此前媒体上风传他搞了莫耶斯女儿劳伦一事,同样让他火冒三丈。他不得不在推特上否认了此事。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62477.shtml report 2050 莫耶斯在曼联的烦恼远非战绩糟糕那么简单。在处理队内关系上,莫耶斯还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日前,《每日邮报》将曼联队内的矛盾再次揭露了出来:球星新星扎哈与主帅莫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