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盼年轻球员学习琼斯 自曝已鼓励搭档半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兽鼓励琼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中锋霍华德接受采访中透露,他自从加盟火箭后,就一直在鼓励泰伦斯-琼斯。“魔兽”还表示,他希望火箭的其他年轻球员能向琼斯学习。

  今天战胜雄鹿的比赛,琼斯在38分钟的时间里砍下了36分,外加11板2帽,其中有6个是进攻篮板,轻松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其中他上半场便贡献25分,追平了前几天刚创造的25分单场纪录,第2节他单节便砍下21分。

  对于内线搭档的表现,霍华德在采访中赞不绝口。之前很多业界人士建议火箭应该送走阿西克,去换来一名射手型大前锋,以便为霍华德和哈登等人拉开进攻空间,但从琼斯近期的表现看,火箭似乎完全没必要去补强4号位。

  “(琼斯)打的太棒了!他今天打的是特别特别棒!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能防守能抢板,能参与快攻并得到轻松上篮的机会。”霍华德评价道。

  本赛季截至目前,琼斯代表火箭出场了39次,在27.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6分7.7板1.2次助攻1.5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1.5%,其中命中率排火箭轮换阵容球员的第2位,仅次于霍华德。

  “他打的很自信,我很希望年轻球员们都向他学习。去年夏天加盟火箭后,我经常和他进行交流,我告诉他,我很看好他能打出优异表现。他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在球场上没有任何的压力和思想包袱。他总是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特点,干的非常棒!”霍华德说。

  除了霍华德外,麦克海尔和哈登等人也对琼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后者的球队地位相比赛季初已有很大的提升。

  “琼斯的表现太惊人了!他比任何对手都刻苦,不断的抢前场篮板,积极参与快攻,他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哈登如是说。

  雄鹿主教练拉里-德鲁,也对琼斯的神勇表现赞叹不已。“我们无法遏制他,他早早展现出了侵略性,我们无法通过身体对抗来遏制他。琼斯用强硬的方式伤害了我们。我们赛前都在考虑如何去冻结霍华德和哈登,但琼斯却站出来改变了比赛。他打的足够强硬,你必须给他足够多的尊敬。”德鲁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9/n393767422.shtml report 2707 魔兽鼓励琼斯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中锋霍华德接受采访中透露,他自从加盟火箭后,就一直在鼓励泰伦斯-琼斯。“魔兽”还表示,他希望火箭的其他年轻球员能向琼斯学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