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蓝鹰逆袭红狼完胜 马特里2射1传紫百合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意甲第20轮结束多场赛事。拉齐奥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最终在客场3-2绝杀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做客西西里3-0完胜,刚刚从米兰的租借的马特里贡献2球1助攻。罗马主场3-0轻取利沃诺,德斯特罗、斯特罗曼和利亚伊奇分别建功。在其他比赛中,那不勒斯晚节不保被博洛尼亚逼平,帕尔马绝杀切沃,都灵亚特兰大分别取胜。

  乌迪内斯2-3拉齐奥

  乌迪内斯联赛主场3连败,拉齐奥本赛季客场首次获胜。由于孔科、拉杜、莱德斯马以及冈萨雷斯、马尔凯蒂等主力球员伤停,此役拉齐奥主教练雷亚变阵三后卫阵型。乌迪内斯老将迪纳塔莱领衔锋线,穆里埃尔养伤两月复出暂列替补。第5分钟,乌迪内斯中场佩雷亚连过2人下底传中,比亚瓦解围球差点自摆乌龙,皮球弹在门将贝里萨胸口上。第8分钟,卡万达禁区内铲倒了麦柯苏尔,迪纳塔莱点球首开记录,1-0。迪纳塔莱也打破了个人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进球荒。第41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麦柯苏尔与贝里萨单对单情况下射门居然不中。

  第54分钟,拉齐奥雪上加霜,尼日利亚球星奥纳奇累计2黄被罚出场。第62分钟,克洛泽带球被门将布尔基奇和出自拉齐奥青训的多米奇关门放倒,前乌迪内斯球员坎德雷瓦主罚点球为拉齐奥扳平,1-1。第68分钟,巴杜禁区边缘外脚背抽射角度极刁,门将贝里萨鞭长莫及,2-1。第82分钟,乌迪内斯门将布尔基奇出击扑球失误,皮球打在自家后卫拉扎里身上反弹入网,拉齐奥2-2再次扳平。第90分钟,坎德雷瓦做球,埃尔纳内斯外围远射得手,拉齐奥3-2绝杀。

  乌迪内斯(3-4-2-1):1-布尔基奇/75-厄尔托、5-达尼洛、11-多米奇/8-巴斯塔(66’32-布鲁诺)、7-巴杜、66-平齐(85’17-洛佩斯)、37-佩雷亚/19-桑托斯(78’21-拉扎里)、70-麦柯苏尔/10-迪纳塔莱(59’9-穆里埃尔)

  拉齐奥(3-4-3):1-贝里萨/20-比亚瓦、3-迪亚斯、2-恰尼(60’8-埃尔纳内斯)/39-卡万达、23-奥纳奇、5-比利亚、19-卢利奇/99-弗洛卡里(53’10-埃德松/86’27-卡纳)、11-克洛泽、87-坎德雷瓦

  罗马3-0利沃诺

  罗马跨赛季连续12个主场不败,排名稳居联赛次席。利沃诺遭遇做客8连败,位列联赛倒数第二。此役罗马主教练加西亚并没有让托蒂、纳英戈兰、麦孔等球员首发,利沃诺刚刚解雇了尼古拉,聘请了已经10年不曾指挥意甲比赛的佩罗蒂。第6分钟,热尔维尼奥用脚后跟将利亚伊奇的右路传中球做给德斯特罗,德斯特罗近距离施射敲开了今天22岁生日的巴尔迪的十指关,1-0。这是德斯特罗去年12月初复出后的第4粒联赛进球。第36分钟,德斯特罗挑射穿过了门将巴尔迪,瓦伦蒂尼门线救险,但难阻斯特罗曼跟进的补射,2-0。这是斯特罗曼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40分钟,托罗西迪斯边路送出好球,热尔维尼奥面对空门头球不中。第44分钟,德斯特罗再次进球被判无效,虽然德斯特罗并没有越位,但卡斯坦在越位位置上干扰了门将。第78分钟,纳英戈兰妙传,利亚伊奇小禁区内再下一城,3-0。这是他为罗马打入的第5粒进球。第82分钟,托蒂的威胁射门被门将巴尔迪用腿挡出,又是来自纳英戈兰的妙传。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17-贝纳迪亚、5-卡斯坦、3-多多/15-皮亚尼奇(69’44-纳英戈兰)、6-斯特罗曼、16-德罗西/8-利亚伊奇、22-德斯特罗(79’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67’24-弗洛伦茨)

  利沃诺(3-1-4-2):1-巴尔迪/2-皮奇尼、17-切凯里尼(76’11-兰布鲁吉)、33-瓦伦蒂尼/15-姆巴耶/41-邓肯(46’29-波扬)、24-贝纳西(81’14-莫斯奎拉)、10-卢奇、27-比亚吉安蒂/19-格雷科、9-保利尼奥

  博洛尼亚2-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结束2连胜,落后榜首达12分。第37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传中,比安奇甩头破门,1-0。第62分钟,科内撞人犯规,伊瓜因主罚点球扳平,1-1。这是伊瓜因加盟那不勒斯的第14球,联赛第10球。第80分钟,卡列洪小角度射门帮助那不勒斯反超比分,来自伊瓜因反击中的传球,2-1。这也是卡列洪第10粒联赛进球。第84分钟,科内累计2黄被罚出场。第91分钟,比安奇抓住定位球机会在后门柱位置停球射门梅开二度,2-2。

  博洛尼亚(3-4-2-1):1-库尔奇/5-安顿森、14-纳塔利、21-切鲁宾(72’22-曼托瓦尼)/8-加里奇斯、33-科内、15-佩雷斯(78’19-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24-帕奇恩扎/3-莫莱奥(82’12-阿夸弗雷斯卡)、23-迪亚曼蒂/9-比安奇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1-马乔、21-费尔南德斯、33-阿尔比奥尔、2-雷维埃/88-因勒、20-泽马伊利/7-卡列洪、19-潘德夫(58’17-哈姆西克)、14-梅尔滕斯(79’24-因西涅)/9-伊瓜因

  卡塔尼亚0-3佛罗伦萨

  卡塔尼亚本赛季第2次换帅,赛季初被解雇的马兰重掌教鞭,他缺少红牌停赛的核心球员洛迪。从AC米兰租借的马特里首发迎来紫百合处子秀。第25分钟,马特里禁区边缘挑传,费尔南德斯低射首开记录,1-0。第28分钟,帕斯夸莱边路传中,马特里中路抢点右脚破门,2-0。第41分钟,费尔南德斯射门被拒,马特里补射梅开二度,3-0。下半场费尔南德斯也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但他的射门打在横梁上。

  卡塔尼亚(4-3-3):1-弗里森/14-贝鲁西、5-罗林(46’11-莱托)、3-斯波利、34-比拉吉/13-伊兹科、8-普拉希尔、15-里纳乌多(78’17-瓜伦特)/28-巴里恩托斯、9-贝赫西奥、19-卡斯特罗(72’26-凯科)

  佛罗伦萨(4-3-2-1):1-内托/40-托莫维奇(46’4-隆卡格利亚)、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11-夸德拉多/20-博尔哈、14-费尔南德斯、23-帕斯夸莱/66-瓦加斯(72’20-安布罗西尼)、7-皮萨罗/32-马特里(47’30-马托斯)

  切沃1-2帕尔马

  切沃连续5轮不胜,帕尔马则3连胜,连续9轮不败。第15分钟,本蒂沃里奥在门前混战中头球中柱,帕罗斯基补射破门,1-0。第24分钟,海特马伊禁区内手球犯规,阿毛里点球被门将普乔尼扑出。第27分钟,卡萨诺远射扳平,来自帕罗洛的传球,1-1。阿毛里随后还有将功赎过的机会,可惜他的倒钩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砸在横梁上。第93分钟,后卫卢卡雷利毫无威胁的射门被切沃门将普乔尼黄油手漏进大门,帕尔马2-1险胜。

  切沃(3-1-4-2):1-普乔尼/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27-里戈尼/17-萨尔多、9-本蒂沃里奥(61’8-拉多瓦诺维奇)、56-海特马伊、93-德拉梅/77-泰罗、43-帕罗斯基(64’7-拉扎雷维奇)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卡萨尼、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5-加加诺、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86’30-阿夸)/7-比亚比亚尼(79’17-帕拉迪诺)、11-阿毛里、99-卡萨诺

  亚特兰大1-0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本场比赛三次中柱,伊瓦尔沃先是第7分钟在20米外射门击中立柱,随后他搓射又打在相同位置,接着孔蒂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门框拒绝。躲过数劫的亚特兰大第68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布里恩扎边路传中,莫拉莱斯头球摆渡,博纳文图拉门前包抄左脚捅射,1-0。第92分钟,伊瓦尔沃肘击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亚特兰大(4-4-1-1):37-斯波尔蒂耶罗/77-莱蒙迪、2-斯腾达尔多、3-卢奇尼(50’33-耶佩斯)、28-布里维奥/23-布里恩扎(73’17-卡尔莫纳)、21-齐加里尼(81’18-巴塞利)、8-米利亚奇奥、10-博纳文图拉/11-莫拉莱斯/19-丹尼斯

  卡利亚里(4-3-1-2):26-阿丹/14-皮萨诺、15-罗塞蒂尼、13-阿斯托里、29-穆鲁/5-孔蒂、21-德塞纳(73’10-伊布赖米)、20-埃克达尔(80’22-卡布雷拉)/7-科苏(89’38-索利纳斯)/9-萨乌、23-伊瓦尔沃

  萨索洛0-2都灵

  此役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出现在看台上,意大利前锋伊莫比勒和切尔奇表现不错,但上轮对AC米兰上演大四喜的贝拉尔迪相对沉寂。第25分钟,都灵快速反击由伊莫比勒断球后长驱直入搓射破门,1-0。第48分钟,切尔奇射门被门将扑出,布里吉补射再下一城,2-0。

  萨索洛(4-3-3):79-佩戈洛/5-安特尔、6-阿里奥多(54’2-普契诺)、21-曼弗雷蒂尼、3-隆吉/45-齐布萨、4-马格纳内利、27-柯蒂奇(53’70-法里亚斯)/25-贝拉尔迪、83-弗洛弗洛雷斯(59’95-格里奥奇)、86-齐格勒

  都灵(3-4-1-2):30-帕德利/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利克、24-莫雷蒂/36-达米安、33-布里吉、20-维维斯(90’77-塔奇西迪斯)、17-马歇罗/8-法纳路德(29’4-巴沙)/9-伊莫比勒、11-切尔奇(83’69-梅乔里尼)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770965.shtml report 5810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意甲第20轮结束多场赛事。拉齐奥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最终在客场3-2绝杀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做客西西里3-0完胜,刚刚从米兰的租借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