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比利亚破门马竞主场1-1平 无缘超巴萨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被塞维利亚1比1逼平,错失积分榜超过巴萨成为领头羊的机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击败阿尔梅里亚,赫塔菲主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在周五和周六结束的几场比赛中,马拉加主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埃尔切主场2比0轻取巴列卡诺,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格拉纳达主场被奥萨苏纳0比0逼平。

  马竞1-1塞维利亚

  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取得领先,戈丁利用角球机会后点头球摆渡到禁区中央,塞维利亚门将贝托出击未能将球打远,比利亚混战中劲射将球打入左下角,1比0。塞维利亚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胡安弗兰禁区内对巴卡犯规,送给客队一粒点球,拉基蒂奇主罚命中,1比1。第90分钟,塞维利亚的莫雷诺故意背后铲劳尔-加西亚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马竞主场两连平,积分榜上错失超过巴萨登顶的机会,仍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次席,塞维利亚8轮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2-0阿尔梅里亚

  开场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就闪电破门,多斯桑托斯前场中路把球传到禁区右侧,乌切停球晃倒对方后卫,随后稍作调整右脚将球打入近角,1比0。第87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阿尔梅里亚的拉菲塔禁区内对佩雷拉犯规,送给主队一粒点球,索里亚诺主罚一蹴而就,2比0。比利亚雷亚尔取得3连胜排名升至第4位,阿尔梅里亚遭遇两连败。

  赫塔菲2-2皇家社会

  开场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皇家社会率先破门,贝拉前场右侧左脚将球斜传至禁区,阿吉雷谢中路头球顶入大门左下角,0比1。第16分钟皇家社会再下一城,贝拉突入禁区右侧右脚传中,中路的阿吉雷谢头球顶入大门右下角梅开二度,0比2。

  赫塔菲在第28分钟扳回一球,右侧开出角球被解围后,埃斯库德罗中路把球吊到禁区左侧,马里卡在疑似越位位置停球后左脚把球射入右下角,1比2。第53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左侧传中,后点的佩德罗-莱昂凌空劲射把球打入近角,2比2。第61分钟,赫塔菲的博尔哈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不过最终赫塔菲还是保住了平局,终结4连败但5轮不胜。

  马拉加0-0瓦伦西亚

  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力破门,两队门将卡巴列罗和迭戈-阿尔维斯做出多次精彩的扑救。瓦伦西亚终结客场3连败,马拉加终结两连败。

  埃尔切2-0巴列卡诺

  开场第19分钟,巴列卡诺的巴埃纳禁区内对科罗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还送给埃尔切一粒点球,阿尔巴卡尔主罚命中,1比0。第79分钟埃尔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博阿基耶禁区内从客队后卫索尔脚下断球,哈维-马克斯禁区弧附近迎球左脚射门,皮球滚入大门左下角,2比0。埃尔切6轮首胜,巴列卡诺仍排名倒数第二。

  西班牙人1-0塞尔塔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88分钟才被打破,西班牙人的莫雷诺后场任意球传到禁区前,塞尔吉奥-加西亚背对球门用脚卸下皮球,随后转身巧妙摆脱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后左脚抽射破门,1比0,主队上演绝杀!西班牙人终结两连败,塞尔塔客场4连败。

  格拉纳达0-0奥萨苏纳

  第35分钟格拉纳达险些破门,埃尔阿拉比右路突破传中,雷西奥禁区中路的射门打在右侧立柱弹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战成平局,奥萨苏纳终结两连胜,已经5轮不败。(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779762.shtml report 2624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被塞维利亚1比1逼平,错失积分榜超过巴萨成为领头羊的机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击败阿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