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首秀鲁能新阵成疑 两葡萄牙国脚后腰传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深夜,鲁能迎来了与瑞士圣加伦的热身赛,库卡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鲁能首秀,最终鲁能1:3失利;结果意义不大,但比赛中鲁能依旧延续了4231的阵容,这让几天来对库卡一直演练343阵容,预测鲁能新赛季将大变革的人士大呼意外,从这场比赛来看,库卡对鲁能343的变革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外,从巴西媒体反馈的消息来看,在敲定阿洛后,蒙蒂略和埃利亚斯与鲁能传的火热,但依旧没有实质进展,是否另有其人?

  与圣加伦的热身赛,库卡排出了杨程,郑铮、杜威、戴琳、王刚、崔鹏、金敬道、王永珀、张文钊、勒夫、韩鹏的首发阵容,其中王刚担任首发右后卫,王刚能上能下,倒是也有343阵型的影子;不过比赛仅仅进行三十多分钟,洛维由于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下,赵明剑替补登场,将王刚顶到前边,鲁能阵型彻底回归4231。在巴西,库卡的阵型多变,米内罗竞技以433阵容为主,但库卡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情况适当调整阵型;虽然热身赛的意义不大,但是仅仅通过两天的训练就断定鲁能大变革为343的阵型似乎有些武断;现在的343更像是库卡带给鲁能的一个有益尝试,库卡毕竟带鲁能时间有限,如何在更好地了解队员,选择一个更加适合鲁能的技战术阵型,还有待观察。

  鲁能在敲定阿洛伊西奥之后,第四外援迟迟没有进展,让球迷们心急如焚;从巴西媒体反馈的消息来看,在西塞罗之后,鲁能引援瞄准了蒙蒂略和埃利亚斯两人,报价达到了惊人的800万欧元;但从球员个人倾向上来看,剖除金钱因素,世界杯年身为阿根廷、巴西准国脚的两人更倾向于留在南美以谋求机会。近日,鲁能老总刘宇飞赴葡萄牙看望了在那里青训的鲁能年轻队员,由于鲁能正在土耳其集训,在土耳其效力的葡萄牙国脚级后腰梅勒莱斯和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也被爆与鲁能有染,但这一消息未得到有效渠道的证明。据欧洲转会市场估计,两人身价不低于千万欧元。

  近日,鲁能老总刘宇将再赴巴西,相信与库卡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之后,鲁能已经划定外援候选名单,第四外援相信很快敲定。(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792602.shtml report 136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深夜,鲁能迎来了与瑞士圣加伦的热身赛,库卡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鲁能首秀,最终鲁能1:3失利;结果意义不大,但比赛中鲁能依旧延续了423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