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仍打算交易安东尼 甜瓜去留只看球队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斯仍打算交易安东尼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SI体育画报》的报道,尼克斯很有可能会通过交易换来足以让安东尼留在纽约的球员,但是如果他们交易失败的话,尼克斯还是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安东尼交易掉。

  NBA的交易截止日再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来了,而NBA东部地区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其中纽约尼克斯就处在交易的风口浪尖上,现在他们需要弄明白的是他们的未来在哪里以及哪里才是球队良好发展的方向。而安东尼未来是否还会留在尼克斯也将会被打上大大的问号,交易截止日可能是尼克斯挽救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

  在尼克斯败给步行者后,安东尼显得非常沮丧和失望,甚至还有一些厌恶的情绪,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里,双方曾在东部半决赛中有过一场恶战,当时被步行者淘汰后,安东尼还有一些不服气,认为尼克斯有能力淘汰对手,可是到了这个赛季,双方已经不再是一个重量级的对手了,步行者的战绩是32胜7负,尼克斯则为15胜25负,而在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尼克斯28分溃败对手,当时安东尼在场上需要他的队友的帮助,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得到过。

  根据《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很有可能会交易一些球员,以便能够让安东尼在本赛季继续留在尼克斯,但是如果他们无法保证交易到安东尼想要的球员,球队也得不到补强的话,那么尼克斯将会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安东尼送走。

  这可能跟此前尼克斯高层的说法有所不同,当时有报道说尼克斯很有信心将安东尼留在纽约,但是他们确实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要来安东尼想要的球员吗?这是尼克斯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而且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不管尼克斯是否意识到了这一点,安东尼将要离开球队的时间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而这都将取决于尼克斯高层能否补强球队。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794134.shtml report 2308 尼克斯仍打算交易安东尼北京时间1月20日,据《SI体育画报》的报道,尼克斯很有可能会通过交易换来足以让安东尼留在纽约的球员,但是如果他们交易失败的话,尼克斯还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