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不敌八一恒大女排两连败 场场硬仗连连吃瘪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都是主客场制循环赛,但联赛第二阶段于广东恒大女排而言较第一阶段难度更高,不仅是因为队中外援霍奇受伤缺阵,更因为恒大在第二阶段的对手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继上一轮2比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后,恒大昨日又在八一队主场被对手以同一比分截杀,遭遇赛季两连败。

  国家队领队胡进在本赛季闪电接手八一女排,被认为是中国女排保持统一战术思路的一种做法,因为在八一队中,二传沈静思、副攻刘聪聪、杨珺菁、主攻刘晏含、王琦以及自由人黄柳燕均是2013年的现役集训国手。胡进接手后对主力阵容进行了针对性调整,起用国青队的年轻自由人黄柳燕,并加强了下三路技术训练,从而在保持军旅整体进攻实力强的特点的同时,使其保障环节有所改善。八一女排在本赛季初经历了短暂的磨合起伏期后便很快进入角色,她们在劲旅扎堆的第I小组先后击败过以技术细腻、攻守平衡著称的浙江、天津两强,而且两场均是3比0完胜。

  八一女排近年在后备力量培养上成效颇大,队中不仅国手云集,本赛季还有陈瑶和袁心玥两人“盈余”转卖给恒大,这两名副攻手在转会恒大后更坐稳了主力位置。昨日一战,是陈瑶和袁心玥首次与旧主隔网对决。两队斗得异常激烈,前三局结束恒大总比分1比2落后,郎平第四局及时做出调整,让袁心玥和陈瑶增加3号位进攻,袁心玥的快球屡次得手,帮助队伍拿下扳平比分的关键一局。不过,恒大女排最终仍输在了关键球上,决胜局两队战至11平后,八一队主攻刘晏含突然爆发,连续四次重扣得分,帮助八一队以15比12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恒大诸将可谓竭尽全力,外援福赛特拿下26分成为得分王,惠若琪也拿到20分,两名面对旧主的副攻陈瑶、袁心玥分别也有14分和13分进账,但遗憾的是,这些都不敌刘晏含在关键时刻一个爆发。军粤一战是积分榜榜眼之争,赛前恒大仅比八一队领先1分,此轮再以五局憾负,排名上被八一队超越,目前变为落后对手1分,退居积分榜第三位。

  遭遇赛季两连败,恒大女排的恶战仍未结束,本周四,她们还将出征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客场,对手是近况甚佳、已斩获联赛九连胜的积分榜头名队伍浙江女排。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815256.shtml report 2209 南都讯记者丁淑莹都是主客场制循环赛,但联赛第二阶段于广东恒大女排而言较第一阶段难度更高,不仅是因为队中外援霍奇受伤缺阵,更因为恒大在第二阶段的对手没有一个是省油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