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黑贝复出援助魔登 詹皇欲连续10次擒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29-11)VS老鹰(20-19)(06:30)

  2连胜的热火明日客场挑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锋,在之前两次交手时,热火均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已经连续9次击败老鹰,做客亚特兰大他们连赢了7次,上次老鹰主场击败热火还要追溯到2009年11月19日。

  上一场对阵山猫,韦德安德森均因为膝盖疼痛休战,但热火仍通过加时赛击败山猫拿到2连胜,詹姆斯波什在比赛中发挥了领袖作用,詹皇加时赛更是相当出色,“勒布朗-詹姆斯在末节的扣篮刺激了我们,这就是勒布朗,他就是这样的球员,”热火主教练斯帅说道,“他用自身的伟大为比赛创造了影响。在这个时刻,伟大的球员总能展示他们的伟大之处。”

  波什状态喜人,连续三场得分25+,明天他要继续用进攻来帮助球队。另外,韦德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生涯对阵老鹰队,韦德场均22.8分和6.2次助攻。与山猫的比赛,奥登再度亮相,他只在上半场打了5分钟时间,贡献1分。赛后奥登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直言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有点失望,不过斯帅却高度赞扬了奥登,“任何时候,只要奥登在场上,为我们分担一些出场时间,我不管具体是打几分钟,我觉得这都算是巨大的胜利,”斯帅表示,“所以,很高兴看到他又上场了。”

  另外,自从进入1月份以来,热火神射手雷-阿伦一直状态不佳,尤其在他最拿手的投篮方面表现实在糟糕。不算对阵山猫的比赛,阿伦本月运动战仅52投9中的表现,包括29中3的三分球。好在对阵山猫的比赛阿伦终于止跌,他贡献了12分,运动战11投5中,另有9篮板进账。明日对阵老鹰,球队需要雷-阿伦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老鹰过去一周仅打一场海外赛,结果以大比分惨败。蒂格要给队友们创造更多机会,他自己也要打得更具侵略性,他要用进攻来帮助球队。另外,老鹰还需要科沃尔保持出色的投射手感。米尔萨普近来表现平平,明天他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来帮助球队。

  开拓者(31-9)VS火箭(27-15)(09:00)

  上一场击败雄鹿后,火箭前42场比赛拿到27胜15负,这在火箭队史可以并列排名第5位,比肩1994-95赛季那支夺得总冠军的火箭。明日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在之间的两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哈登在谈到开拓者时说道,“真的很棒,要击败他们,我们必须团结作战,需要场上的五个人都非常投入。他们很难被击败。”哈登近5次对阵开拓者场均31分,命中率也达到56%。明日对阵开拓者时,球队仍需要哈登有更好的表现。另外,霍华德的表现也值得关注,霍华德本赛季两战开拓者共砍下61分30篮板,命中率68.6%。

  琼斯在与雄鹿比赛中轰下36分,他是火箭队史单场砍下35+第二年轻的球员,最年轻纪录保持者是奥拉朱旺,近5场比赛来琼斯场均21.6分12.2篮板,投篮命中率58.1%。此战火箭要想赢,琼斯必须有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确认如果贝弗利明天复出,就会直接打首发,不用从打替补过渡,而贝弗利自己表示做好全部准备,明日上场毫无问题。“我感觉很好,能回来和大家在一起,我很高兴。”贝弗利说道。这也就意味着,林书豪将重新回到替补位置,贝弗利缺席的14场比赛期间,林书豪担纲主力控卫,火箭9胜5负。

  开拓者已经取得5连胜,毫无疑问,阿尔德里奇是球队这波连胜的关键,在这波连胜期间,阿尔德里奇场均29分13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4.7%。“我们现在打的是了不起的篮球。”阿尔德里奇说,“只要大家能延续自己的比赛方式,我们就是非常棒的球队。” 过去6次对阵火箭,阿尔德里奇场均可得28.5分,本赛季当他得到至少25分时,开拓者队17胜3负。

  开拓者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联盟最高的109.6分,5连胜过程中场均拿下113.2分,命中率达到47.3%。而火箭场均得分105.1分,在主场得分能超过107分的比赛中,火箭11战取得全胜傲人战绩。

  “我们拥有非常好的成绩,”马修斯说道,“不论是主客场都能击败强队,我们只需要昂着头保持信心,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另外,利拉德场均21.4分和5.8次助攻,不过本赛季两战火箭他场均只有15分和5.5次助攻,命中率仅有29.6%。

  湖人(15-25)VS公牛(19-20)(09:00)

  上一场击败猛龙后,湖人取得两连胜,湖人上一次连胜还要追溯到2013年,明日湖人将客场挑战公牛,紫金军希望能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取得近2个月以来首个三连胜。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击败猛龙后加索尔说道,“证明了我们的决心和斗志。我觉得虽然西区竞争非常激烈,但湖人仍然没有丧失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对阵猛龙时,尼克-杨解禁复出,并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杨表示输给太阳后的球员会议唤醒了大家的斗志,“大家都被唤醒了,知道必须在场上为了彼此为战斗。现在我们只是做出的展示。”杨说道。明日对阵公牛时,杨要保持之前良好的手感。另外,凯利的状态也十分重要。

  湖人状态复苏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加索尔表现提升,过去4场球加索尔得分全部20+,场均篮板也在10个以上,投篮命中率也恢复到了52.9%,显然加索尔已经找到状态了。

  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可以砍下112.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4.8%,但面对公牛的窒息防守,湖人想要在芝加哥拿下一场胜利并不是一件易事。在上一场击败76人的比赛中,公牛将76人投篮命中率压制在35.1%,三分球更是19投仅仅2中。

  篮网VS尼克斯(03:30)

  卡梅隆-安东尼职业生涯已经砍下18810分,在明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甜瓜只要砍下13分,就可以超越伊塞亚-托马斯(18822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52位。如果能砍下22分,就可以再超越查特-沃克(18831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51位。

  小牛VS骑士(02:00)

  快船VS活塞(02:00)

  76人VS奇才(03:00)

  猛龙VS山猫(03:00)

  鹈鹕VS灰熊(06:00)

  步行者VS勇士(11: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820590.shtml report 5105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29-11)VS老鹰(20-19)(06:30)2连胜的热火明日客场挑战老鹰,这也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