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挖拜仁帝星造新C罗 起价4500万定卖天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每个夏天皇马都会有大手笔,今年夏天的重磅先生会是谁?本周德国媒体与西班牙媒体都得到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圈定了今年夏天的“一号目标”,他便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穆勒。皇马主席为这位年轻前锋准备好了4500万欧元,希望能进一步扩大自己的明星阵容,让伯纳乌变得更加星光熠熠。

  西班牙媒体指出从技术角度出发,引进穆勒是为取代迪马利亚做准备的,阿根廷人本赛季在皇马过得非常不开心,他的主力位置被贝尔夺走,现在他的竞争对手已经不是威尔士人,而是小将赫塞。去年12月,迪马利亚的经纪人便找到皇马高层表达了转会意愿,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是阿根廷人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个人协议,但皇马并不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放走他,最终迪马利亚留了下来,但今年夏天他肯定会离开,而弗洛伦蒂诺也无意挽留。

  与迪马利亚相比,穆勒能踢更多位置,他不仅能踢边路,还能踢中锋、二前锋以及前腰,是名符其实的前场多面手,这确保他能够在皇马获得比迪马利亚更多的出场时间。毕竟目前皇马在中锋位置上只有本泽马与莫拉塔,而且后者也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穆勒脚下技术出色速度快同时还具备身高,技术部门表示他会比迪马利亚更适合现在这支皇马,德国人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战术变化。

  另一方面,弗洛伦蒂诺之所以会选中穆勒,并不仅仅是出于技战术考虑。在皇马主席看来,穆勒目前的商业价值被严重低估了,德国足球进入了又一个黄金期,但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现在德国足坛还缺少一个领军人物,一个能在商业竞争力方面与梅西C罗等人竞争的球员。穆勒外型出色,性格也很好,弗洛伦蒂诺有信心将他打造成又一个商业偶像。与此同时,引进穆勒也是为了弥补厄齐尔离去后皇马在德国市场方面的损失,毕竟赫迪拉无论外型还是位置都不具备太大的商业号召力。

  不过西班牙媒体也指出想要得到穆勒并不容易。首先他在拜仁地位稳固,而且也多次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一直效力于拜仁。其次想要从拜仁买球员从来都很困难,因为这家德甲豪门不差钱,而且性格强硬。当年宁愿让巴拉克自由转会也不放他加盟切尔西,几年前皇马试图购入里贝里也是如此,无论皇马开价再高,里贝里如何施压,拜仁就是坚决不卖,最终皇马只能作罢。如果皇马真想要得到这位德国球星,4500万欧元只会是底价,谁也不知道究竟还要再加上多少拜仁才会放人。(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822088.shtml report 2462 每个夏天皇马都会有大手笔,今年夏天的重磅先生会是谁?本周德国媒体与西班牙媒体都得到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圈定了今年夏天的“一号目标”,他便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德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