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不喜欢西甲光皇马巴萨 在切尔西直到解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目前,少赛一场的蓝军,以46分落后阿森纳2分。穆里尼奥仍然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英超桂冠。切尔西即将迎来与曼联的红蓝大战。在赛前,狂人接受了BBC的专访。访谈中,他谈到了西甲、国米、弗格森、曼联、切尔西。

  在国际米兰,魔力鸟带领蓝黑军团夺得了意甲、欧冠、意大利杯的三冠王。谈及自己的蓝黑岁月,狂人充满了甜蜜的回忆,“意大利是一个迷人的地方。执教国际米兰是一个伟大的经历。国米是唯一一家我曾经为之哭泣的俱乐部。”2010年,在带领国米等待欧洲之巅后,狂人被银河战舰招致麾下。“我需要新的挑战。在那之前,我很想去皇家马德里执教。当我第一次在切尔西执教的时候,我就险些去皇马执教。皇马是一家我必须执教的球队。”

  狂人从波尔图走向欧洲足坛的舞台中心,在英超他成为了世界明星教头。在西甲,他带领着世界最星光熠熠的球队。当被问到相比英超,狂人是否更喜欢西甲,穆帅表示,“在西班牙,我唯一的对决就是对阵巴塞罗那。我们曾经在联赛中砍下99分,但是还是输掉了联赛冠军。这种竞争我不喜欢。在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执教,是很有意思的。但是,这个联赛我确实不喜欢。”在西甲,狂人的对手只有巴萨,那么在英超呢?“曼联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我想他们就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利物浦同样是强敌,因为他们没有欧冠赛事连累。热刺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阿森纳在历经了多年的动荡后,开始变得稳定,而且目前也取得不错的结果。曼城可以赢得英超,本赛季的他们是一直伟大的球队。”

  此前在切尔西,在国际米兰,穆帅以与球员建立伟大友谊而为媒体津津乐道。斯内德曾说愿意为狂人去死,在穆里尼奥第一次从切尔西离任的时候,德罗巴哭得像个孩子,不过在皇马,狂人与球员的关系处得有些微妙。“我喜欢这样的球员,这些球员懂得球队比球员本身更加重要。”显然,穆里尼奥更欣赏有团队精神,坚决执行教练意图的球员。

  本赛季,莫耶斯执教的曼联连续打破多项历史最差纪录,前埃弗顿教头也不断地被媒体口诛笔伐。“阿莱克斯爵士接手时,开局也很糟糕,但是他最终夺得了诸多的冠军。莫耶斯长期留在曼联执教。我认为他现在并没有压力。当然有些结果是让人失望的,但是他会改善球队的。”在弗格森离任时,穆里尼奥被视为接班人之一,“曼联从来不说我的选项,因为我先后在切尔西,在皇马执教。在皇马执教时,我就很高兴能够重回英超。当切尔西对我敞开大门时,我就向皇马开诚布公了。皇马主席待我,待我的家人都表现不俗,这是最让人难忘的。”

  狂人在切尔西的第一段执教生涯终止于2007年9月,如今“二进宫”的狂人仍然有可能在某一天走人。“我不需要更多的钱,我的钱够了。我不需要另外一份更高薪的offer来邀请我执教。我会一直待在切尔西,直到他们想解雇我。当阿布拉莫维奇告诉我,将不再担任切尔西教练时,我就会走人。我会去我想去的地方。我不会去不想去的俱乐部。只有我和该队达成共识,我才会去执教。”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822664.shtml report 2568 目前,少赛一场的蓝军,以46分落后阿森纳2分。穆里尼奥仍然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英超桂冠。切尔西即将迎来与曼联的红蓝大战。在赛前,狂人接受了BBC的专访。访谈中,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