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U15两队进中国区总决赛 下轮将战江苏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鲁能足校

  1月20日,2014年U15锦标赛结束了第六轮比赛的争夺。鲁能足校U15A、B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2014年“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排位赛中,鲁能足校U15A队5:2战胜江苏足协队, 1:0战胜武汉足协队,3:0战胜上海幸运星队,3:0战胜上海根宝队,2:0战胜新疆足协队,豪取五连胜。鲁能足校U15B队1:2负于上海根宝队,0:1新疆竞体队,1:0战胜抚顺新野队, 1:0战胜江苏足协队,0:1负于上海幸运星队。两支队伍分别获得排位赛的第1名和第6名。根据竞赛规程,两支队伍1/8决赛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队和河北足协队,胜出的一方将获得2014年“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参赛资格。

  在鲁能足校U15A队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上半场鲁能队压在国安半场进攻,先后错失两个必进球机会。下半场第20分钟,替补上场的丁启龙反越位成功突入国安队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鲁能队获得点球机会,丁启龙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此后,鲁能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河北足协队是国内U15年龄段的一支强队,在2013年获得全国锦标赛第四名。鲁能足校U15B队面对河北足协队,毫无优势可言,只能在立足防守的前提下力拼对手,把握每一次得分机会。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但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比赛,河北队利用身体优势获得了几次较好的得分机会,鲁能队队员坚决贯彻主教练张崇来的战术意图,充分发挥前锋速度优势,利用快速反击寻求得分机会。第20分钟,鲁能队伍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韩宇昊在禁区混战中捅射破门,鲁能队1:0战胜河北队。

  本轮比赛过后,鲁能足校U15A、B队继2013赛季后,再次携手晋级“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两支队伍将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U14队在1月20日进行的比赛中1:2负于大连铭阳队。

  在1月21日进行的1/4决赛中,鲁能足校U15A队将对阵江苏队,鲁能足校U15B队将对阵恒大足校队。(刘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824316.shtml report 982 1月20日,2014年U15锦标赛结束了第六轮比赛的争夺。鲁能足校U15A、B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2014年“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在此前进行的排位赛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