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看衰火箭季后赛前景 力劝麦帅应重用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麦帅应重用林书豪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鲍德温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很难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在鲍德温看来,如果球队想要有所改善,那么主帅麦克海尔必须要重用林书豪。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战绩为27胜15负,暂时排在西部第5的位置。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季后赛现在就开始的话,那么这意味着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并没有主场优势,同时还需要面对强大的快船队。

  从整体情况来看,火箭或许很难有所突破。在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看来,目前的火箭队并非是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当然对于火箭而言,如果想要去冲击总冠军,那么他们显然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去解决,比如在控卫方面。

  贝弗利将要在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并且将出任首发控卫,这意味着林书豪将重回替补席。对于这样的安排,麦克海尔表示,林书豪能给球队带来活力,他的领导力和能量是球队所需要的,而他的突破和沟通能力,能让替补阵容受益。

  从此前情况来看,麦克海尔对于林书豪的使用看上去显得很荒谬,在战胜雄鹿的比赛中,林书豪在比赛最后17分钟里都被“冷藏”,这已经不是林书豪本赛季首次遇到类似的情况。

  与贝弗利以及布鲁克斯相比,林书豪在组织进攻等方面的能力更强,这也正是火箭目前所急需的。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让林书豪在季后赛中担任替补的话,那么这或许会影响到火箭进攻的流畅性。

  在火箭现有阵容中,加西亚和卡斯比的远投并不是很稳定,而帕森斯也还处于成长期,还未成为真正的巨星,而哈登霍华德尽管进攻能力出色,但是他们各自也都存在软肋,因此,火箭更需要有人能很好地在进攻中将大家串联起来。

  尽管霍华德依然乐观地表示,火箭在季后赛前能变得更好,但是如果火箭想要真的变好,那么就需要在执教理念方面有所改变,必须要让麦克海尔明白一些事情,比如在使用林书豪方面,至少在现有的阵容中,林书豪是火箭最好的控卫球员。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837987.shtml report 2844 麦帅应重用林书豪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鲍德温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很难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在鲍德温看来,如果球队想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