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梅开二度助攻卡瓦尼 巴黎5-0血洗南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时,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南特之间进行。蒂亚戈-席尔瓦,伊布在上半时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下半时莫塔和卡瓦尼先后破门,伊布再进一球完成了梅开二度。最终坐阵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以5-0大胜对手。本轮过后,巴黎圣日耳曼以5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的摩纳哥5分。

  双方在联赛历史上共有22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赢下了其中的12场,南特仅有3次胜利,其余的7场以平局告终。而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进行的11次联赛交锋中,南特队仅取得了1胜3平7负的尴尬战绩。本赛季第3轮,双方曾有过一次对话,当时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凭借着卡瓦尼和拉维奇的进球2-1战胜了对手。

  比赛正式开始,由南特队率先开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拉维奇的左路突破为主队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卡瓦尼抢前点甩头攻门,南特门将扑球脱手,跟进的蒂亚戈-席尔瓦右脚轻松抽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了1-0的领先,而这也是席尔瓦本赛季的第三粒联赛入球。第30分钟,韦勒图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南特队被迫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贝多亚上场将韦勒图换下。

  第35分钟,维拉蒂在禁区内带球被哈德胡尔放倒,裁判果断判给巴黎圣日耳曼一粒点球,由伊布操刀主罚,这位瑞典球星冷静推射球门左上角得手,帮助主场作战的巴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两球。这也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为巴黎打入的第27个进球,其中联赛中斩获16球。第38分钟,维拉蒂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卢卡斯-迪奥斯从右路突入禁区,他的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卡瓦尼禁区左侧接到拉维奇的传球后左脚大力射门,皮球偏出了右门柱。补时阶段,拉维奇获得了一次小角度攻门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中了边网。

  易边再战,巴黎圣日耳曼也做出换人调整,卢卡斯替换拉维奇出场。第5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再次抓住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范德维尔右路突破后传中,马图伊迪抢到了第一点头球摆渡,莫塔在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第52分钟,三球落后的南特队再次走马换将,班古拉上场替下了特雷贝尔。第5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再次取得进球,维拉蒂前场断球,伊布拿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吸引了门将的注意,随后他将球回敲至中路,卡瓦尼拍马赶到将球推入空门,比分变为了4-0,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也达到了13个。

  第62分钟,伊布在禁区中央的左脚包抄射门被门将里奥用腿挡出。第63分钟,莫塔的右脚远射极具威胁,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换人调整,帕斯托雷上场替下了维拉蒂。就在这次换人完成后不久,巴黎便再次取得了进球,帕斯托雷与马图伊迪在禁区外完成了二过二的撞墙配合,帕斯托雷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而跟上的伊布用一脚左脚劲射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比分变为了5-0,伊布也以17个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第70分钟,马基尼奥斯得到出场机会,他替下了进球功臣莫塔。第76分钟,南特用潘克拉特换下了图雷,最终双方再无建树,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5-0的巨大比分横扫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17-马克斯韦尔,23-范德维尔/8-莫塔(70',5-马基尼奥斯),14-马图伊迪,24-维拉蒂(63',27-帕斯托雷)/9-卡瓦尼,10-伊布拉希莫维奇,22-拉维奇(45',29-卢卡斯)

  南特(4-2-3-1):1-雷米-里奥/22-西索科,4-维萨隆多,3-吉洛鲍吉,24-哈德胡尔/20-特雷贝尔(52',11-班古拉),18-卢卡斯-迪奥斯/13-加克佩,25-韦勒图(30',19-贝多亚),12-图雷(76',7-潘克拉特)/9-德约杰维奇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4096551.shtml report 2164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时,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南特之间进行。蒂亚戈-席尔瓦,伊布在上半时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