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魔兽2球热刺3-1四连胜 埃弗顿平失冲4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第1页 :斯旺西1-3热刺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英超第22轮结束全部争夺,埃弗顿客场1-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队。热刺客场3-1击败斯旺西,球队当前最火的两位球员再次起到关键作用,其中埃里克松策动两个进球,阿德巴约则梅开二度。在周六赛事中,纽卡斯尔客场3-1战胜西汉姆,卡巴耶梅开二度;桑德兰两球落后情况下顽强扳平,亚当-约翰逊进球延续势头;水晶宫和诺维奇都在主场小胜对手。

  斯旺西1-3热刺

  热刺自舍伍德上任后连续6轮不败,斯旺西则英超连续8轮不胜,主场惨遭3连败。第35分钟,埃里克松与列侬在右侧传接配合后起球到后点,阿德巴约轻松头槌叩关,1-0。第53分钟,埃里克松做球给后排插上的凯尔-沃克,凯尔-沃克底线横敲,齐科伸腿解围时不慎把球碰入自家大门,2-0。第71分钟,丹尼-罗斯左路带球反击,他的传中球给到点球点附近的阿德巴约脚下,阿德巴约假动作骗过门将后冷静推射,3-0。阿德巴约近6轮英超比赛攻入5粒进球。第78分钟,近期脚风颇顺的博尼在门前的混战中为斯旺西扳回一城,来自拉马的助攻,1-3。这是博尼近4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

  斯旺西(4-2-3-1):25-特拉梅尔/22-兰杰尔、4-奇科、6-威廉姆斯、33-本-戴维斯/7-布里顿、2-阿马特/24-波苏埃洛、8-谢尔韦(51’14-拉马)、15-劳特里奇/10-博尼(75’26-阿尔瓦罗)

  热刺(4-2-3-1):25-洛里斯/2-沃克、20-道森、6-齐里奇斯、3-丹尼-罗斯/42-本塔莱布、19-登贝莱/7-列侬(79’16-诺顿)、23-埃里克松、21-沙兹利(67’22-西古德森)/10-阿德巴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746436.shtml report 5874 斯旺西1-3热刺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英超第22轮结束全部争夺,埃弗顿客场1-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队。热刺客场3-1击败斯旺西,球队当前最火的两位球员再次起到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