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齐尼奇已赴国米体检 特维斯公开欢迎瓜林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昨天,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意大利转会市场出人意料地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武齐尼奇交换瓜林!这消息刚一见光,武齐尼奇便已抵达米兰城接受体检,发展之快如疾风烈火。虽然这桩重要转会在周一没有完成,但就眼下的情况来看,一切都已注定,当地时间周二中午——最迟下午——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就会官方宣布球员互换。

  由于被略伦特和特维斯抢走了主力位置,武齐尼奇最近在尤文图斯过得并不开心,《都灵体育报》透露说黑山人已主动向马罗塔要求转会;而国际米兰早在圣诞节前就在清洗瓜林,却始终没有成功,但这两家意甲赛场的头号死敌想到球员互换依然出人意料。正因为如此,这桩转会在昨天也一波三折。周一下午14时左右武齐尼奇便与队友告别并离开维诺沃训练基地,动身前往米兰城接受体检。一个多小时后,尤文图斯代表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与国际米兰代表布兰卡和奥西利奥在米兰城会面——期间国际米兰总经理法索内也加入了这长达6小时的会谈——正式展开磋商,两名球员的经纪人费雷拉和卢奇自然也其中。

  双方最初的分歧在于,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希望这次交换并不涉及到球员的所有权,而仅仅是互相租借半个赛季应急。但尤文图斯明确拒绝了蓝黑军团的提案,因为老妇人引进瓜林的目的是为了甩卖波巴作准备。双方一度僵持不下,此时国际米兰球迷获悉瓜林交换武齐尼奇一事后立即展开大规模抗议活动,蓝黑拥趸不排斥武齐尼奇,但他们无法接受蓝黑军团将瓜林送给直接竞争对手尤文图斯。不少出离愤怒的国际米兰炮轰托希尔不仅只会空谈,而且无视国际米兰历史。面对如此压力,托希尔不得不出面安抚球迷:“作为国际米兰主席,我能感觉到并理解球迷的失望和愤怒,没有人对近来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我是球队主席,我需要来解决问题。现在球队需要作出改变,我们只能更加团结和努力,请相信我的团队,我们已等不及打建国际米兰的未来了。”

  但说来说去,瓜林交换武齐尼奇仍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不仅武齐尼奇本人渴望加盟国际米兰,瓜林的愿望更迫切,其经纪人卢奇甚至给托希尔打电话说:“主席先生,我们已经谈妥了,你不可能阻止转会。”据说瓜林甚至威胁说,一天转会不完成,他就拒绝参加训练。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只得与尤文图斯继续谈判,并最终基本就球员永久交换达成一致。当地时间21时30分左右,这次高峰会议告一段落,离开时马罗塔表示:“我们明天会告诉你所有内容,谈判暂时中断,但没有结束。”奥西利奥也说:“明天再谈。”但《米兰体育报》、《慢镜头》和天空电视台等媒体都证实,双方只在一些细节方面存在小分歧:比如尤文图斯需要为国际米兰支付部分补偿金来平衡两名球员的身价,国际米兰索要300万欧元,尤文则只想给150万到200万。显然,这不可能破坏转会。

  22时14分,武齐尼奇完成了体检,离开医院时黑山人没有说话,但国际米兰队医孔比透露说:“转会?所有的情况你们(媒体)不是都已知道了么……”据悉武齐尼奇将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至于瓜林目前仍在米兰城等待消息,一旦周二两家俱乐部确认转会,他便会动身前往都灵接受体检,而尤文图斯会与他签下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事实上,特维斯已经公开欢迎瓜林:“欢迎瓜林,尤文越来越南美化了。另外我要感谢武齐尼奇,我祝他好运。”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65277.shtml report 2639 《慢镜头》截屏昨天,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转会市场出人意料地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武齐尼奇交换瓜林!这消息刚一见光,武齐尼奇便已抵达米兰城接受体检,发展之快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