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27+10+4兰多夫23+20 鹈鹕擒灰熊结束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鹈鹕胜灰熊 戴维斯篮下闪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鹈鹕客场挑战灰熊,经历四节激战,最终以95-92战胜对手,结束八连败.

  戴维斯砍下27分10篮板4抢断4助攻的全面数据,罗伯茨得到13分,戈登得到12分,埃文斯得到15分7助攻。灰熊队这边,兰多夫砍下23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李得到19分,小加索尔得到14分8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鹈鹕队在前):25-20,16-20,27-29,27-23

  罗伯茨开场命中三分,戈登连进两球,鹈鹕开场以7-3领先。考特尼-李手感火热,包揽了灰熊队前9分。而罗伯茨、戈登再次命中三分,鹈鹕打出一波10-1的高潮。暂停过后,李与卡拉塞斯依靠三分砍下6分,灰熊将比分追至18-21。戴维斯强打内线得到4分,首节战罢,鹈鹕以25-20领先。

  次节,埃文斯一上来送出2分1助攻帮助鹈鹕将分差拉至9分,小加索尔内线暴扣予以还击。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小里弗斯砍下5分带领客队以36-36领先。本节后半段,兰多夫内线补篮得到4分,普林斯与李接连命中三分,灰熊轰下一波14-2反超比分。而本场比赛投篮神准的罗伯茨再中三分,半场战罢,鹈鹕以41-40领先。

  易边再战,兰多夫开启进攻模式连砍6分带领灰熊反超比分。之后,两支球队在内线展开激烈对抗,阿金萨连进两球,戴维斯轰下8分与兰多夫展开对飚。本节最后20秒,戴维斯接小里弗斯助攻上演暴扣,而兰多夫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三节战罢,灰熊以69-68暂时取得领先,兰多夫在第三节单节砍下了17分7板。

  末节,鹈鹕替补发威,埃文斯与小里弗斯联手轰下9分,客队打出一波11-2的高潮。暂停过后,兰多夫抢下进攻篮板并助攻康利命中三分,小加索尔连进两球,灰熊队将比分追至85-87。埃文斯突破上篮再添两分,灰熊队依靠罚球紧追比分。关键时刻又见埃文斯突破抛投得手,而李的跳投也中。之后,戴维斯命中压哨中投将比分拉至4分。随后加索尔造犯规两罚中一,罗伯茨抢下后场篮板,没有给对手反击机会。最终鹈鹕以95-92战胜灰熊队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罗伯茨,戈登,斯蒂恩斯玛,阿米奴,安东尼-戴维斯

  灰熊:考特尼-李,康利,兰多夫,普林斯,马克-加索尔

  (boring)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70114.shtml report 3837 鹈鹕胜灰熊戴维斯篮下闪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1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鹈鹕客场挑战灰熊,经历四节激战,最终以95-92战胜对手,结束八连败.戴维斯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