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上半场创队史纪录 失分过百战绩仅5胜11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大战老鹰 詹姆斯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114-121不敌老鹰,防守成为最近热火的主要问题,本场比赛他们创下一项队史纪录,同时失分也是赛季第二高。数据证明,热火防守差的比赛很难赢球。

  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热火得到70分,但丢掉71分。这是热火队史上第一次在上半场就得失分均达70+的比赛,是新的队史纪录。即使包含下半场,这也仅是热火队史上的第二次。

  在1990年的4月13日,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比赛第三节热火得到47分,丢掉31分,第四节则丢掉47分,得到24分。这样下半场热火一共得到71分,丢掉78分,这是今天之前他们仅有的一次半场得失分都达到70+的比赛。和今天一样,那场比赛热火也以输球结束。

  虽然下半场热火稍微加强了防守,但仍然又丢掉50分,全场失分达到121分。这是热火本赛季单场失分第二高的比赛,仅次于今年1月3日对阵勇士,那场比赛热火丢掉123分,最终输掉比赛。

  防守是热火的立队之本,没有防守的比赛很难赢球。数据为证:热火本赛季一共有16场比赛失分在100+,成绩为5胜11负,而在他们25场失分低于100分的比赛中,战绩一共为24胜1负。

  这场比赛过后,热火以2胜4负结束了这次6连客之旅。在输球的4场比赛中,热火的失分都高于100分,对阵尼克斯丢掉102分,对阵篮网丢掉104分,对阵奇才和今天的老鹰,热火分别丢掉114分和121分。而在他们赢球的两场比赛中,分别至丢掉86分和96分,后面这场比赛打了加时,常规时间失分为90分。

  除了连续客场征战外,热火的失分也和韦德的缺阵有一定关系。韦德本赛季出场的30场比赛,热火24胜6负,缺阵的11场比赛,热火5胜6负。韦德出场的比赛,热火场均丢掉96.6分,缺席的比赛,热火场均丢掉103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73552.shtml report 3245 热火大战老鹰詹姆斯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114-121不敌老鹰,防守成为最近热火的主要问题,本场比赛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