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坚称买内马尔花5700万 法院或强制公开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昨日西班牙《世界报》率先披露出了内马尔转会费用的各项清单,巴萨为了买到巴西人豪挚9500万欧元,轰动了整个足坛。巴萨此前一直都宣称内马尔转会只花了570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撒谎了吗?罗塞尔在昨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依然咬定这个价格。

  “我知道也能想象出这个问题的重要性,现在我只想说两件事情:第一,巴萨在内马尔转会的问题上花掉了5710万欧元,这个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第二,我们理应得到尊重,巴萨是清白的,我也愿意告诉法官一切。希望法官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投诉时能够打电话为我们作证。当然这件事情我也不会跳过保密条款,这个是我们和桑托斯俱乐部在进行转会时根据对方当事人的要求所达成的部分协议,并不适合巴萨,一切问题都解释得通。”

  虽然罗塞尔口口声声表示巴萨只花了5700万欧元,但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开始全面展开了工作。负责该案件的法官鲁斯要求提起公诉的检察官佩拉尔斯提供可靠的证据,以此来裁定罗塞尔是否在内马尔转会的问题上具有挪用公款的行为。而公诉人在公诉报告中指出:巴萨支付的实际金额暂时不明,因为这些都被经过保密和隐藏处理,有的还涉及保密条款。从目前公开的情况来看,巴萨确实向桑托斯俱乐部支付了171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向内马尔和他父亲共同经营的“内马尔体育经纪公司”交了4000万欧元。790万欧元的球员预定购买权的定金以及两场友谊赛预计的900万收入则是附加条款。

  虽然巴萨提交了两份正式合同以及相关的附加条款的纸质文件,但公诉人指出,法院依然有必要责令巴萨再出示两份合同,预计总价值高达1690万欧元。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接到了要求继续公开转会合同的请求,同时决定是否受理。西班牙检察院认为:鲁斯应该承认转会前草签的协议的合法性,这能为断定是否涉嫌合同欺诈提供间接的证据。

  而西甲主席特巴斯也公开表示说:“我已经开了一整天的会了,希望我们都能尊重新闻报道。西甲联赛委员会将会继续关注这件事情,如果有必要,请巴萨公布转会合同中涉及转会费的合同及文件,以此来证明自身的清白。不要问我巴萨的5710万的说法是否可靠,我只是在讨论报纸上所报道的东西。”

  《世界报》披露的条款中,除了向桑托斯俱乐部和内马尔体育经纪公司支付的费用之外,内马尔的父亲也得到了不菲的佣金,内马尔本人也获得了一大笔签字费。巴萨与内马尔全家进行的交易究竟涉及多少钱?这也是媒体最关注的地方。而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罗德里格斯则警告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接受采访时,罗德里格斯说:“如果我们知道巴萨与内马尔家族有额外的,俱乐部不清楚的合同以及金钱来往,我们就要通知律师事务所进行相关的工作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77830.shtml report 1857 昨日西班牙《世界报》率先披露出了内马尔转会费用的各项清单,巴萨为了买到巴西人豪挚9500万欧元,轰动了整个足坛。巴萨此前一直都宣称内马尔转会只花了57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