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买瓜林为卖波巴 历史证国米总吃交换大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瓜林交换武齐尼奇虽然还没有正式完成,但在意大利足坛已引起了轰动。从专家、媒体到球迷,无不在热议这桩重量级的转会,而其中的一个焦点问题就是:谁才会成为这次转会的赢家?

  从国际米兰球迷愤而炮轰托希尔的举动来看,显然绝大多数蓝黑拥趸认为自己的球队在这桩交易中大亏而特亏,极端球迷组织甚至扬言已经受够了托希尔,瓜林交换武齐尼奇是突破其容忍底线、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不乏名宿持有相同观点,克洛瓦蒂就说:“我承认武齐尼奇是一个好球员,但现在想找一个像瓜林那样的中场实在太难了。换成是我,永远都不会卖掉瓜林。”里卡多-费里也说:“尤文图斯在这桩交易里赚翻了。武齐尼奇是什么人?尤文的替补,他是冗员,本来就要清洗的对象,结果却用来交换国际米兰的绝对主力瓜林。更何况我们还等于把一位前途无量的高水平球员送到未来的竞争对手手中,这样损己利人的事我可永远都干不出来。托希尔居然对此毫不在乎……”

  当然也有认为国际米兰从中获益的。布尔尼什就认为:“武齐尼奇是一名终结者,加强了国际米兰的进攻力量。我觉得蓝黑军团在交易里占了便宜,因为尤文中场已经人满为患,估计马尔基西奥得成为牺牲品了。”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均效过力的考西奥更是炮轰尤文:“我不喜欢瓜林,我真不知道尤文在想什么,中场都已经这么强了,还弄个瓜林来干什么?连马尔基西奥现在都踢不上球,瓜林来了能往哪儿摆?”不过前金球奖得主、为国际米兰担任过球探的苏亚雷斯显然眼光看得更远,他回答了考西奥的问题:“两支球队都能从中受益。国际米兰需要前锋,尤文图斯虽然眼下中场人手很多,但若是他们打算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波巴,那就需要为法国人寻找一个替身,我觉得瓜林就是尤文用来替代波巴的选择。”

  抛开技术上的分析,再来看历史。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是一对死敌,两支球队之间的球员交流向来不多,直接的球员交换更是屈指可数。比较著名的一次发生于1976年,当时尤文图斯用安纳斯塔西换来国际米兰的当家前锋博宁塞尼亚。博宁塞尼亚是意甲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但当时博宁塞尼亚已经33岁高龄,蓝黑军团认为他已经无法延续巅峰状态,因此才同意用博宁塞尼亚交换与尤文图斯主帅闹别扭的安纳斯塔西。但事实证明这是国际米兰历史上最愚蠢的一次交易,博宁塞尼亚在尤文图斯效力三年,为斑马军团打入35球,并帮助老妇人赢得2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这还是尤文图斯历史上第一次在欧洲封王。至于比博宁塞尼亚年轻5岁的安纳斯塔西只为国际米兰踢了2个赛季,同样身为前锋的他在联赛中只打进7球,帮助蓝黑军团获得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与博宁塞尼亚相去甚远。

  国际米兰更大的悲剧发生在2004年,当时蓝黑军团决定用伤病不断的卡纳瓦罗交换尤文图斯的替补门将卡里尼。结果卡纳瓦罗一到尤文就变得生龙活虎,不仅帮助老妇人赢得意甲两连冠,还在2006年以意大利队长的身份捧起世界杯,并当选该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至于卡里尼,恐怕已经不会有多少国际米兰球迷还能想起这个名字,乌拉圭门将加盟国米后只踢了4场联赛,然后就被送到卡利亚里,再也没有机会穿上蓝黑战袍。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79953.shtml report 2487 瓜林交换武齐尼奇虽然还没有正式完成,但在意大利足坛已引起了轰动。从专家、媒体到球迷,无不在热议这桩重量级的转会,而其中的一个焦点问题就是:谁才会成为这次转会的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