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9伤猎豹难留穆帅急红眼 中意妖刀已成死敌部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洞察越位》截屏 


  尽管切尔西主场3-1大胜曼联,而且埃托奥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但切尔西却在此役折损了托雷斯,膝盖受创5000万先生接下来将告休一段时间。此外,由于埃托奥还于日前表示,他很怀念巴萨,甚至想在下赛季回马洛卡退役,因此关于切尔西或急购新射手的消息再度出现。

  在罗列切尔西寻枪传闻之前先来听听埃托奥都说了什么,他在接受西班牙COPE电台采访时说:“我与切尔西只签了一整年的合同,本赛季我会尽力去享受比赛,然后我会考虑回到马洛卡(注:马洛卡是埃托奥职业生涯发迹地点)。我承认,直到现在我都深爱着巴萨,但我的儿子对我说,他更希望看到我在马洛卡退役。”

  “说实话,我真挺想念西班牙的一切,我的同事,我的朋友,巴塞罗那这座城市,那里的天气,对了,还有西班牙火腿。眼下切尔西正在为冠军而战,联赛仅落后阿森纳2分,欧冠跻身淘汰赛阶段,我们会在各线冲击冠军。我不知道切尔西能否赢得一切,这些事情到了赛季末再看吧。我认为,切尔西下赛季能冲击大满贯,但这个赛季却还欠点火候。”

  埃托奥看来不觉得自己能在本赛季拿到新合同,但如今好就好在,他不会冬窗转会,可问题在于,托雷斯的受伤将导致蓝军锋线人手进一步吃紧,穆里尼奥会买新射手吗?《洞察越位》的最新消息是,波尔图已经放出风声,如果切尔西愿意为杰克逊-马丁内斯支付33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这名近一个半赛季64战49球的哥伦比亚中锋就能够前往斯坦福桥报到。

  《快速体育》的相关报道是,穆里尼奥准备重新考虑收购阿根廷射手伊瓜因,这是一位在皇马跟穆帅共事三年,期间打入58球并完成25次助攻的顶级射手。然而,穆帅想签伊瓜因又谈何容易,去年夏天他才以3450万英镑的身价从皇马转投那不勒斯,本赛季截止目前25战14球7助攻的表现委实杰出,而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恰好又是穆里尼奥的死对头。

  冬窗还有10天就将关闭,切尔西会不会引进新射手的答案将于届时揭晓,而在本赛季余下时间段里,蓝军球迷想必十分关心队长特里是否续约,他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方面此前表示,可以考虑续约,但特里必须接受降薪。很多英国媒体认为,切尔西的续约条件让特里觉得很难接受,到了今年夏天,特里没准会离开他征战多年的斯坦福桥。

  不过,前切尔西著名射手凯里-迪克森却于日前表示:“特里会走?NO!我认为他会留下来的,他已在切尔西效力多年,他是俱乐部的图腾。我敢很肯定的讲,切尔西会基于当前情况做出一些调整,从而确保特里留下。”此外,凯里-迪克森还有坦言:“无论特里如今在英国地位如何,但霍奇森还是应该找他谈谈,并作出一个决定。他或许会无缘世界杯,但我坚持认为,如今的特里仍是英格兰最佳中卫。”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81808.shtml report 2787 《洞察越位》截屏尽管切尔西主场3-1大胜曼联,而且埃托奥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但切尔西却在此役折损了托雷斯,膝盖受创5000万先生接下来将告休一段时间。此外,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