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31分书豪替补8+5 火箭破纪录大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开拓者 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开拓者,本场比赛贝弗利伤愈复出,而麦克海尔也进行了首发调整,让贝弗利和莫泰尤纳斯出任首发,而林书豪被放在板凳席上。霍华德在内线表现极为出色,轰下24分12篮板3助攻的数据;帕森斯贡献31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得分也打破本赛季个人纪录,值得一提的是,31+10+7的数据也是火箭近10年来的第一人,上一名球员是姚明在2004年拿到的。火箭最终以126-113击败开拓者,终结了波特兰人的五连胜。火箭犀利的进攻也打破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

  火箭球星哈登拿到22分6篮板5助攻,刚刚复出的贝弗利刷下17分2篮板3助攻;而林书豪在替补席上打了25分钟,拿到8分2篮板5助攻1抢断;卡斯比贡献15分8篮板。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再度上演超级两双的表现,轰下27分20篮板3助攻2抢断;利拉德24分5助攻,马修斯18分,洛佩兹13分3篮板,巴图姆6分3篮板7助攻。

  魔兽连秀销魂突破爆洛佩兹

  才刚打首发的莫泰尤纳斯状态就极为出色,开场就是一个转手勾手命中,接着又是一个内线得分,随着帕森斯和哈登各自命中,火箭打出9-3的开局。马修斯和利拉德各自为开拓者得分,但霍华德强打洛佩兹得分之后,贝弗利立马三分命中,霍华德内线又是一个切入暴扣得手,贝弗利也没有闲着再度三分得手,火箭打出12-2的攻击波,以23-9领先开拓者。为了展开追分势头,开拓者在利拉德和巴图姆两人的三分轰炸之下将分差缩小。林书豪登场之后连续出手不中,但霍华德连续内线强打得分,哈登也后撤步跳投命中,火箭首节以39-28领先开拓者。阿尔德里奇首节7分7篮板,霍华德9分4篮板,帕森斯本节拿到10分。

  卡斯比单节11分秀神经刀神威

  次节开始后小莫先为开拓者得分,但卡斯比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火箭打出8-0的攻击波,尽管罗宾逊突破上篮得分,林书豪回过头来又是三分命中,火箭领先16分。莱昂纳德空中接力扣篮得分,马修斯也连续命中,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帕森斯和哈登各自命中,霍华德强突洛佩兹再度上篮得分,火箭领先19分。眼看开拓者就要陷入困境,阿尔德里奇连续得手这才为球队稳住局面。然而进入到最后2分钟,卡斯比再度发飙,他一个抛投命中之后又是一记三分得手,火箭迅速取得22分的领先。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各自得分,随着马修斯快攻扣篮得手,开拓者迅速打出7-0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15分。上半场战罢,火箭以71-56领先开拓者。

  霍华德上演奥胖式重扣

  利拉德下半场才开始就立马三分命中,不过哈登连投带罚拿到6分,火箭重新拉开差距。洛佩兹和阿尔德里奇发威分别得分,利拉德造成霍华德犯规,“魔兽”大为不满对裁判咆哮吃到技术犯规,开拓者一波9-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帕森斯连续进球试图帮助火箭扩大差距,但开拓者也有进账,霍华德内线撞开洛佩兹直接在两人的围堵之下一个惊天怒扣。洛佩兹也没有示弱,连投带罚拿到4分,马修斯一记三分命中,开拓者打出7-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然而贝弗利发挥出色带领火箭也同样回敬7-0的攻击波,火箭重新稳住局面。然而利拉德连得5分之后,开拓者立马进行砍霍战术,只是霍华德两罚全中之后,卡斯比和林书豪都有得分,火箭打出7-2的进攻,以106-91领先开拓者。

  贝弗利再发威火箭灭开拓者

  火箭在末节开始就连得4分,尽管开拓者也有得分,但哈登一记三分命中,火箭重新取得18分的领先。利拉德三分命中后,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各自得手,开拓者一波7-0的进攻再度将差距缩小。贝弗利挺身而出连续得分,霍华德再来一次空中接力暴扣,火箭这才重新稳住局面。阿尔德里奇关键时刻出手命中,试图做最后的垂死挣扎,但帕森斯三分命中之后又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在还剩3分41秒时以124-106领先开拓者。随后两队换下替补,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火箭以126-113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修斯

  火箭:莫泰尤纳斯、帕森斯、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时光)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85263.shtml report 5283 火箭胜开拓者书豪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开拓者,本场比赛贝弗利伤愈复出,而麦克海尔也进行了首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