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一周红黑榜 老米和小麦双双无心之失丢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上周帕特里克-里德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分别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称雄,而两位高坛最有号召力的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和罗里-麦克罗伊双双在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上折戟。米克尔森因为连击,而麦克罗伊则因为罚杆,致使两人都未能夺得新年的首冠。

  下面我们来看看高坛过去一周的红黑榜:

  红榜

  第一名:帕特里克-里德

  23岁的帕特里克-里德是上周高坛最红的人。在加州PGA西部俱乐部的帕尔默私人球场和尼克劳斯私人球场以及拉昆塔高尔夫俱乐部,他连续三天打出63杆,以低于标准杆27杆的成绩创造了美巡赛前三轮低于标准杆杆数的新纪录。在夺冠之后,里德成为休曼纳挑战赛历史上第二位一路领先获得冠军的球员,并且以23岁5个月零14天的年龄成为该赛事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球员。另外,里德在2013至2014赛季的联邦快递杯积分从上周的104位飙升到本周的第8位。

  第二名:帕布罗-拉拉扎巴尔

  西班牙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击败米克尔森和麦克罗伊赢下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参加188场欧巡赛获得的第三个冠军。同时拉拉扎巴尔也成为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冠军的西班牙球手。

  第三名: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

  本周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作为LPGA巡回赛的揭幕战而成为高坛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今年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提前到1月份举行,取代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成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这使得赛事吸引了更多世界高手的参赛。世界第二苏珊-彼得森、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世界第四高宝璟、世界第七崔罗莲以及世界第九莱克西-汤普森这五位前十高手都将出战,争夺新赛季的开门红。

  第四名:基拉德克-阿菲邦拉特

  随着国王杯的结束,2013亚巡赛季也正式落幕。24岁的泰国球员基拉德克-阿菲邦拉特参加了12场比赛,获得了由欧亚两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和其他六个前十名,以1,127855美元的总奖金获得亚巡赛奖金王。阿菲邦拉特是继印度球手杰夫-米哈辛之后第二个在单赛季获得超过一百万美元总奖金的球员。

  第五名:泰格-伍兹

  伍兹设计的球场终于要开业了,实在是不容易。伍兹在墨西哥设计的卡尔纳尔球场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对外营业,该球场是一个长度7401码,标准杆71杆的球场,位于钻石高档社区。其实伍兹之前还设计了三座球场,一座位于迪拜,一座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另外一座位于墨西哥的另一处,但是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三座球场都成为了烂尾工程。

  黑榜

  第一名:菲尔-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又犯错了,这回他丢掉的是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老米在决赛轮的13号洞四杆洞,放弃抛球罚杆的策略,在灌木丛中翻转球杆,用右手球员姿势强行救球,结果遭遇连击,最终在这一洞吞下三柏忌。米克尔森在决赛轮中打出69杆,以一杆之差惜败给西班牙球员拉拉扎巴尔获得亚军,痛失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第二名:罗里-麦克罗伊

  米克尔森输在小球连击,而麦克罗伊输在被罚杆。在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的第三轮的2号洞,麦克罗伊在整修地抛球的时候一只脚仍然在踩在整修地的界限上,而那里被视为整修地的一部分,因此他并没有完整地抛球,违反了规则25-1,所以被处以两杆的罚杆。正是因为这两杆,导致麦克罗伊丢掉了冠军,因为如果不被罚杆的话,他可以领先拉拉扎巴尔获得第一名,而不是现在的并列第二名。

  第三名:塞吉奥-加西亚

  加西亚这是要争上头条的节奏吗?在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的第18洞,视频显示加西亚修补了推杆线路的印记,如果被罚下是有心为之,那么就属违规行为,在签记分卡不将罚杆计算在内将意味着他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不过加西亚在与欧巡赛裁判长帕拉默解释后,官方认可了他的说法使他逃脱处罚。这已经不是加西亚第一次陷于规则问题了,2007年球员锦标赛和2013年富国银行锦标赛他就因为规则而上头条。

  第四名:胡牧

  因为没能在2013亚巡赛季收官战国家杯上获得晋级,胡牧也丧失了直接拿到下赛季亚巡赛参赛全卡的最好机会。在首轮排名并列31位的大好形势下,胡牧在次轮仅打出76杆,最终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胡牧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67位,只好参加2月12日至15日在泰国的斯普林菲尔德皇家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争夺下赛季亚巡赛全卡。

  第五名:英国公开赛

  某些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被控诉只接受男性会员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英国公开赛的长期赞助商汇丰银行就再度表达了对于此事的不满。汇丰银行的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已经告诉R&A汇丰对于英国公开赛在只限男性会员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感到担忧,希望R&A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85663.shtml report 2990 搜狐体育讯上周帕特里克-里德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分别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称雄,而两位高坛最有号召力的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和罗里-麦克罗伊双双在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