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挖巴黎极品飞翼 揽前曼联巨星?王储摇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已经表示,亚亚-萨诺戈与本特纳复出在即,能够客串中锋的波多尔斯基亦在逐渐找回最佳状态,因此今年1月他不打算引进新射手。如果说阿森纳中锋位置上无意引援,那么边路位置是否同样如此?沃尔科特的重伤对阿森纳无疑会造成负面影响,而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揽新边锋的可能性无法排除。

  据《快速体育》最新消息,温格现已盯上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国脚级边锋梅内斯,这名26岁的天才球员是于2011年夏天从罗马转投巴黎圣日耳曼,此前两个赛季各项比赛总计出场84次,打入17球完成24次助攻,但进入本赛季后,他却在新帅布兰克麾下沦为替补,法甲与欧冠只出场12次踢了523分钟。

  梅内斯队内地位下降,进而导致他的续约已被叫停,球员本人亦萌生转会的念头,如今想签他的豪门除了阿森纳之外还包括摩纳哥、尤文图斯利物浦。在《快速体育》看来,由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无意冬窗出售梅内斯,因此就算球员本人希望转会,相关事宜或许也得等到今年夏天。不过,阿森纳却并不想等半年,如今阿森纳有信心说服梅内斯赶紧来到北伦敦。

  除了梅内斯,阿森纳还在打皇家社会中场小将鲁本-帕尔多的主意,这名21岁的西班牙本土新星本赛季表现异常抢眼,截止目前已在联赛与欧冠出场24次踢了1374分钟,并打入2球完成5次助攻,去年12月17日皇家社会5-1大胜贝蒂斯一役,他甚至完成过助攻帽子戏法。凭借这样的表现,鲁本-帕尔多已经引来阿森纳、利物浦、曼联与马竞的垂青。

  先前已经提到,温格表示无意冬购射手,其实在阿森纳队内,持有相同看法的人还真就不少,威尔希尔就于日前坦言,哪怕前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身价指定不高,毕竟他跟富勒姆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且就贝尔巴托夫的能力与球风去看,他来阿森纳指定能够起到作用,但如今阿森纳中锋位置上有了吉鲁,所以不需要引进贝尔巴托夫这样的高薪名将。

  威尔希尔说:“贝尔巴托夫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曾为曼联效力,假如你不具备足够的实力,你是没法为曼联效力的。但眼下他是一名富勒姆的球员,因此我不方便谈论他太多,而我只知道,我们阵中有吉鲁,本赛季他表现超赞,如果他状态够好,阿森纳铁定就是争冠热门。”

  此外威尔希尔还有表示:“其实外界严重低估了阿森纳的实力,我们阵中有很多天赋超群的球员,大伙不妨看看我们的板凳席,张伯伦是现役国脚,还有波多尔斯基,维尔马伦只是因伤而坐在那里。我们有些时候需要轮换,打个比方,阿尔特塔伤愈归来后,我就可以轮休,或去边路,如果我们想夺冠,这就是需要去做的事情。”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85945.shtml report 1834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已经表示,亚亚-萨诺戈与本特纳复出在即,能够客串中锋的波多尔斯基亦在逐渐找回最佳状态,因此今年1月他不打算引进新射手。如果说阿森纳中锋位置上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