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不惧争议赴恒大报到 青岛不满欲向足协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广州恒大1月20日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集训,陷入转会纠纷当中的刘健也出现在队中。按照足协祥光规定,刘健是不应该跟随恒大参加集训的,青岛中能方面获知此事也表示极为不满,他们认为刘健的行为是对青岛球迷以及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极大不尊重,他们会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自从刘健陷入转会纠纷并向中国足协提交仲裁之后,这件事暂时平静下来,但是随着恒大开始集中,刘健出现在队中,事情又波澜再起。按照足协的规定,刘健在转会纠纷没有仲裁之前,他是不能跟随恒大一起进行训练的。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刘健去没去恒大我们还没有确切的证据,我们也是通过媒体获知此事,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们将会向足协提出严重的抗议,在转会纠纷解决之前他去任何俱乐部参加集训都是不合适的。”

  刘健转会纠纷已经进入了仲裁程序,他究竟是去恒大还是回青岛,目前都没有定论,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刘健是在一意孤行,他的行为是对青岛球迷,对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极大不尊重,他如果要训练也应该回到青岛参加训练,绝对不应该去恒大。”

  国际足联在转会纠纷的相关规定是保护球员的,如果国际转会出现纠纷,足协可以为球员开具临时转会证明,球员可以跟随新俱乐部先进行训练比赛,但是有关人士表示刘健的转会纠纷并不在这一规定范围之内,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也没有为任何人开具过类似的临时转会证明。中能俱乐部表示,“我们的律师也研究了国际足联的规定,刘健的事情不在临时转会的范畴之内,没有任何手续的前提下,三方还存在明显争议,他就跟随恒大去集训,这显然是不合规矩的。”

  青岛中能俱乐部再次重申希望刘健归队的想法,“刘健是我们培养出来的,我们还是希望他回来,恒大也就此事跟我们进行过沟通,但是我们联系不上刘健,如果他能回来我们会既往不咎,希望他能尊重青岛中能俱乐部,也能尊重青岛球迷的感情。如果他真的跟恒大参加集训,在仲裁的时候我们会把这件事列入到对方违规的证据当中。”(搜狐体育 易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901&paper.cmsUrl= report 2395 恒大新援雷内抵穗竖大拇指球迷热迎喜合影(图)广州恒大1月20日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集训,陷入转会纠纷当中的刘健也出现在队中。按照足协祥光规定,刘健是不应该跟随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刘健不惧争议赴恒大报到 青岛不满欲向足协上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