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两战送过百非受迫性失误 爆冷无缘澳网八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许恺玲

  本报记者 许恺玲

  “8”这个数字在参加澳网的一些大腕心中绝对不是什么“幸运”的代名词。继前一天小威无缘八强之后,在澳网正赛第八日,女单三号种子莎拉波娃也被齐布尔科娃逆转,无缘女单八强。而在男双赛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也难逃厄运惨遭淘汰。

  美女心思在哪儿

  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在20日的比赛中先是6:3领先,随后4:6、1:6被逆转。作为女单三号种子,莎拉波娃无缘八强的确有些意外,但是看了今年澳网比赛的球迷也许会觉得,莎娃的淘汰早有预兆。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莎拉波娃一直受肩伤困扰,退出了美网,以及美网之后的2013赛季所有赛事。2014年初,莎拉波娃复出后,状态却平平。尽管布里斯班赛打进四强,但澳网开赛后却是跌跌撞撞,状态起伏得厉害,尤其是过去两场中甚至送出上百个非受迫性失误。

  而本场比赛莎拉波娃依旧不在状态,全场送出了8记双误,其中决胜盘就送了对手7个双误,导致她被三度破发。同时俄罗斯美女还送出45个非受迫性失误,低迷的表现最终惨遭逆转。小威的提前出局本来对还未出局的女单选手来说是利好消息,只不过俄罗斯美女无福消受。

  尽管莎娃提前出局,但她的男友迪米特洛夫却实现了个人突破。闯进八强,创造了个人大满贯的最好成绩。看来莎娃只能把心思放在男友和糖果上了,因为她说“我希望他在这里呆得越久越好”。

  兄弟默契在哪儿

  在20日的双打赛场上,一样爆出了大冷门。男双头号种子、赛事卫冕冠军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居然以6:7、4:6直落两盘不敌布托拉克/卡拉森组合,无缘八强,创造了11年来在澳网的最差战绩。

  要说当今的男子双打组合中,没有哪一对能赶上布莱恩兄弟的知名度了,正所谓“打仗亲兄弟”,这哥儿俩在双打赛场联袂作战,攻下一座座奖杯,堪称网球史上最成功的男双组合之一。布莱恩兄弟近10次来到墨尔本公园,有9次都打进决赛,唯一的例外是在2008年,当时他们止步八强。而作为史上最成功的双打组合之一,美国双胞胎兄弟也先后六次夺得澳网男双冠军。没想到这一次他们居然输给了首次组队参加大满贯的布托拉克/卡拉森组合。

  这次失利,也是布莱恩兄弟继2011年美网后,首次未能在大满贯上进入四强。去年这对双胞胎兄弟拿下了澳网、法网、温网三项大满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93229.shtml report 2480 本报记者许恺玲“8”这个数字在参加澳网的一些大腕心中绝对不是什么“幸运”的代名词。继前一天小威无缘八强之后,在澳网正赛第八日,女单三号种子莎拉波娃也被齐布尔科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