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合格证或不符足协要求 注册中超一路绿灯?

来源:搜狐体育

  关于哈尔滨毅腾能否顺利进入中超,此前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从中国足协判定的1月15日前必须解决到20日之前提交所有手续,目前最新的说法是哈尔滨毅腾在数天内办齐了近十年一直未能解决的球队质量问题和消防不达标的难题,只等中国足协走走程序的过场。

  不过,对此说法似乎中国足协还是有所担忧,首当其冲的是此前近十年都达不到安全标准的体育场可以在数天高枕无忧?其次,中国足协向哈尔滨毅腾索要的是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球场竣工验收报告,而哈尔滨毅腾提交的是质量检测报告,所以哈尔滨毅腾匆匆忙忙的“定制“合格证能否起到关键作用,还要看中国足协是否按照有关规章制度来严格考核。

  “合格证”是否合格?

  昨天14时左右,毅腾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发微博称:“一切按部就班,请放心!让谣言再飞一会儿!”随后,便有媒体报道称哈尔滨毅腾主场的质量检测合格报告和消防安全合格证均已到手,并在下午15时将将“双证”的扫描件传真至足协。

  由于中国足协会员大会的召开,中国足协方面虽然未对此事做正面评价,但却十分肯定的表示哈尔滨毅腾提供的合格证并不合格。在四大核心问题中第二条便是:毅腾的主场必须要有竣工证、验收合格证、消防检测合格证。而哈尔滨毅腾副总曹磊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提到了主场质量检测合格报告和消防安全合格证,这显然不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竣工证和验收合格证。

  毅腾还会一路绿灯?

  除了合格证这一纸文件外,全国球迷最为关心的是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球场究竟是个怎样的体育场?连年的中甲联赛都是在这种不合格的场地上进行的吗?这座2004年建成的体育场因为各种不达标一直未能办理竣工验收报告、消防合格证等所有手续,所以此前国际邀请赛和中甲联赛都是在这种三无场地上进行。近十年都不合格的体育场,在不能大修土木的情况下在半个月公关下办齐所有手续,这也是足协最为担忧安全问题,毕竟在中超赛场出现公共安全问题的责任是谁也担待不起的。

  中国足协给哈尔滨毅腾的一路绿灯除了球场外还有注册地问题:2012赛季和2013赛季在大连注册的毅腾却跑到黑龙江打联赛,这严重违反中国足协"属地化管理"规定。“足协在浐灞迁往贵州、申花迁往昆明等问题上都很认真,为何在哈尔滨毅腾严重违规上视而不见。”谈到哈尔滨毅腾“属地化管理"问题时,参加足代会的云南代表抗议到。

  这次,面对合格证不合格、主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等问题时,哈尔滨毅腾还能否享受特殊待遇,很多俱乐部和广大球迷一样在等待中国足协给出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899387.shtml report 1494 关于哈尔滨毅腾能否顺利进入中超,此前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从中国足协判定的1月15日前必须解决到20日之前提交所有手续,目前最新的说法是哈尔滨毅腾在数天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