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阿迪达斯续约三位LPGA巡回赛后起之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是全球规模最大且盈利情况最好的高尔夫装备、服装及鞋类制造公司,近日宣布将与LPGA巡回赛职业球员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碧翠丝-理卡里(Beatriz Recari)以及丹尼尔-康(Danielle Kang)续约,她们将继续代表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出战LPGA巡回赛。

  2013年LPGA巡回赛成为了科达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共六次进入了比赛的前十名。新赛季中,她将继续使用泰勒梅的金属木杆、铁杆、挖起杆以及高尔夫球,同时,她也将继续身着阿迪达斯高尔夫服饰及球鞋。这位20岁的美国女子选手在经历了一段成功的业余高尔夫生涯之后,于2010年正式成为职业球员。她出色的业余高尔夫生涯,包括2009年成为青少年索尔海姆杯美国队及2010年柯蒂斯杯美国队成员之一,并在2008年及2009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中晋级,2010年又在南大西洋业余锦标赛中获胜。

 

  2013赛季,理卡里共三次夺得LPGA巡回赛桂冠,同时,她也是2013年取得索尔海姆杯比赛胜利的欧洲队中的一员。新赛季,她将继续使用泰勒梅的金属木杆、铁木杆、铁杆、挖起杆以及推杆,并佩戴标有泰勒梅标识的高尔夫球帽。这位26岁的西班牙女子选手从11岁开始打高尔夫,与科达一样,拥有一段非常成功的业余高尔夫生涯。期间,曾在2004年的西班牙业余锦标赛,以及2005年的法国业余锦标赛中获胜。同时,在2005年也代表欧洲队出战了青少年索尔海姆杯。她于2005年开始参加女子欧洲巡回赛(LET),一直到完成2009赛季。并于2009年取得了参加LPGA巡回赛的资格。

 

  康在14岁的时候就取得了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并于2011年开始参加LPGA巡回赛。她将继续在比赛中使用泰勒梅的金属木杆、铁杆、挖起杆、推杆以及亚当斯高尔夫的铁木杆,同时,身着阿迪达斯高尔夫服饰及球鞋。这位年仅21岁的美国女子球员已经拥有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战绩。她在2010年的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中夺冠,并且作为业余球员在2011年的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中都晋级了第三轮。在2011年再次称霸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后,成为第一个在15岁就蝉联该赛事桂冠的球手。

 

  “我们非常高兴这三位出色的职业球员已决定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在新赛季续约,成为我们的职业球员。”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全球体育市场部高级副总裁查克•普雷斯托(Chuck Presto)表示,“作为在世界范围内正在日益普及的高尔夫运动领域中,三位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我们非常自豪她们能代表我们的品牌,并影响下一代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904663.shtml report 2494 搜狐体育讯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是全球规模最大且盈利情况最好的高尔夫装备、服装及鞋类制造公司,近日宣布将与LPGA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