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短道“后院失火” 教练性骚扰女队员被解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韩国短道教练性骚扰女队员被解职
韩国短道教练性骚扰女队员被解职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今天,韩国短道队任命33岁的赵载范为短道队负责装备的新教练,原来的教练被媒体踢爆对女队员进行性骚扰,被解除职务。

  韩国短道队实力不俗,群众基础雄厚,如果说中国短道队走的是“精英路线”,那么韩国短道队走的就是“群众路线”。在韩国,短道速滑是传统优势项目,练习短道的青少年非常多。但是韩国并没有因此实现独霸短道的局面,这与韩国自己内耗不无关系。除了场内的自耗,场外,韩国部分教练员的不检点行为,也让这个项目负面新闻频出。

  据韩国YTN报道,去年夏天,韩国短道速滑队教练A某,在指导一名女选手之后,把该选手强拉到某写字楼角落,强行亲吻她的胸部等骚扰行为。当事女选手挣脱后,逃到洗手间,并将此事通过电话告诉了自己的父母,一周之后,这名教练不见了踪影。

  目前,这件事在韩国短道队已经尽人皆知,但是真相和处罚结果却迟迟没有公布。相反,这个当事教练还被选拔进了国家队,指导选手备战冬奥会。据韩国媒体披露,该教练之所以能没事反而“高升”,是因为他的老师B教授在韩国冰上联盟的高层任职,这件事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问题经过媒体报道后,迅速传播。韩国冰上联盟表示,涉险性骚扰的A教练已经在10日被国家队解职。同时,韩国队今天公布了教练调整名单,33岁的赵载范出任装备部的新教练。这样一来,不言而喻,原装备部的教练就是那位A某了。

  韩国冬奥代表团20日举行壮行会,现场记者追问“为什么A在有问题的情况下,依旧能被选进国家队”,韩国发言人解释说“由于跟地方俱乐部沟通不畅导致的”。据悉,除了赵载范之外,韩国冰上联盟还将追加一名装备教练,以便在冬奥会上,为选手提供外围支援。(搜狐体育 思航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3916470.shtml report 1490 韩国短道教练性骚扰女队员被解职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今天,韩国短道队任命33岁的赵载范为短道队负责装备的新教练,原来的教练被媒体踢爆对女队员进行性骚扰,被解除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