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张稀哲破门国安1-3乌劲旅 卡努特意外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1日 报道)阿联酋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北京国安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国安1-3不敌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冶金队,张稀哲在下半场打进一粒点球。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刚在国安退役的卡努特,目前居住在迪拜,他也趁闲暇时间来到了国安的比赛场地,观看比赛,同时与队友叙旧。

  今天国安派出了队中的主力阵容,杨智出任首发,后防线也是全主力出战,徐云龙搭档郎征,张辛昕和周挺分居左右。伤愈的马季奇和杨运搭档后腰,朴成轮换休息。张稀哲继续打前腰,张呈栋和王皓在边路冲击,乌塔卡出任单箭头。

  哈尔科夫冶金队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的第二名,实力非常强大。对手在上半场派上了替补阵容,主力出战的国安并没有占到便宜,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国安做出换人调整,邵佳一、赵和靖和张晓彬替补出场。而对手则派上了主力阵容,下半场开场后对方先是利用一脚远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对手边路传中后禁区内抢点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而国安随后换上了格隆、侯森、于洋、李翰博等队员。

  国安在禁区内突破后被对方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张稀哲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2,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防线失误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最终1-3输掉了比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国安还是很满意热身的效果,“球队的比赛感觉好多了,进攻更加流畅,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魏克兴说。24日国安将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的冠军顿涅茨克矿工队。

  首发:杨智;周挺、郎征、徐云龙、张辛昕;杨运、马季奇;张稀哲,、张呈栋、王皓,乌塔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913&paper.cmsUrl= report 38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热身-国安1-3不敌乌超第二 张稀哲点射破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