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补腰锁定阿隆索克星 苏神遭皇马巴黎强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上周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2惊险战平阿斯顿维拉,若非苏亚雷斯假摔骗点,红军甚至一分都拿不到,恰巧正是这一分令罗杰斯的球队保住了前四的位置,随后的热刺尽管获胜,但仍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五位,埃弗顿本有机会超越利物浦,但平局令太妃糖跌至第六位。本轮过后,英超大势基本明朗,阿森纳曼城切尔西三强争冠,利物浦、热刺以及埃弗顿争四。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上周末拿到1分的代价也相当惨重,防守型后腰卢卡斯重伤离场,坊间传言肌肉拉伤的巴西中场将为此休战六到八周。

  本就不多的中场如今又少了卢卡斯,利物浦已经到了必须补腰的地步,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披露,罗杰斯盯上尼格尔-德容,荷兰屠夫有望冬窗期间加盟安菲尔德。与皇马中后卫佩佩一样,德容也是一名非常有争议的球员,防守动作相当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上,他狠狠的揣在阿隆索的胸部上,但幸运的逃过红牌,德容一时间名声大噪。现年29岁的德容出道于阿贾克斯,之后转投汉堡,2009年1月份加盟曼城,代表蓝月亮出场137次,帮助球队夺得三个冠军包括2012年英超冠军,并在次年夏天加盟AC米兰

  上赛季由于跟腱断裂,德容仅代表AC米兰出场16次,去年夏天伤势痊愈后本赛季确认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次数达到26次,贡献3次助攻。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希望用租借的方式签下德容,让荷兰中场重返英伦足坛,并用他来顶替受伤的卢卡斯。除了防守型中场外,攻击型中场也是利物浦需要的,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利物浦盯上了拉齐奥球员赫尔南斯,罗杰斯希望能够在冬窗期间将其签下。该球员现年28岁,出道于圣保罗,巴西国脚,2010年加盟拉齐奥。

  过去三个赛季,赫尔南斯单赛季进球数均达到两位数,是意甲赛场上表现较好的中场之一,上赛季帮助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去年随巴西国家队夺得联合会杯冠军。本赛季,赫尔南斯依旧发挥不俗,意甲和欧联杯两项赛事出场22次,攻入4球助攻3次。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利物浦打算出资1500万英镑收购赫尔南斯,不过这份保级可能会被拉齐奥拒绝,日前该俱乐部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价格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想出售他,但我们不得不接受,不过说实话,1500万英镑是不够的。”

  除了赫尔南斯,利物浦还盯上另一名拉齐奥球员,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该队的边锋安东尼奥-坎德雷瓦可能加盟安菲尔德。众所周知,利物浦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边锋,萨拉赫的交易迟迟未能敲定,坎德雷瓦进入主帅罗杰斯的视野,坎德雷瓦2012年1月份以租借方式从乌迪内斯加盟拉齐奥,并最终在去年夏天将其完整所有权买断。司职右边锋的坎德雷瓦是意大利国脚,有望参加今夏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本赛季20场意甲联赛攻入5球助攻8次,表现极为出色,《转会市场》估测,他身价达到1450万英镑。

  关于苏亚雷斯的未来,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将于今夏启动收购乌拉圭前锋,如果利物浦未能进入欧冠联赛,那么两家球会可能考虑直接激活7000万英镑的合同毁约金条款,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也有可能在转会中加入球员,《快速体育》披露,皇马可能用伊斯科+现金的方式求购苏亚雷斯。(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1/n394123494.shtml report 2965 上周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2惊险战平阿斯顿维拉,若非苏亚雷斯假摔骗点,红军甚至一分都拿不到,恰巧正是这一分令罗杰斯的球队保住了前四的位置,随后的热刺尽管获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