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迎巴萨个人第400战 皮克轮休谁破铁桶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5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打响,巴萨客场挑战莱万特。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18人大名单,结束联赛停赛的阿尔维斯和被轮休的普约尔回归,伊涅斯塔、阿费莱、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奥耶尔和内马尔因伤休战,蒙托亚、昆卡因为技术原因落选,皮克被安排轮休,B队小将东古得到征召。

  两队在国王杯历史上共交手9场,巴萨5胜2平2负占据上风,在客场,加泰罗尼亚球队为2胜1平1负。两队在几天前的联赛第20轮刚刚交手过,巴萨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被1-1逼平,马竞本轮被塞维利亚逼平,虽然巴萨保住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但却被身后的皇马追至只差1分。

  此役是巴萨在1月连续4个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之前的3场比赛,马尔蒂诺率队先后战平马竞和莱万特,国王杯1/8决赛在已经失去晋级悬念的情况下客场2-0击败赫塔菲。由于上轮联赛被莱万特逼平,对手目前士气正旺,而巴萨整体则陷入了低谷,战绩不佳,将帅出现矛盾,罗塞尔甚至一直在接受法院的调查,因此马尔蒂诺急需用一场大胜来振奋俱乐部上下的士气。

  在联赛中梅西上次进球还是去年9月份,但小跳蚤在国王杯中进球感觉不错,截止到现在共打进4球。目前梅西已经代表巴萨踢了399场正式比赛,其中包括259场联赛、82场欧冠、40场国王杯、11场西超杯、4场世俱杯以及3场欧超杯,共打进331粒进球。在明天的比赛中只要梅西上场,他都将追平前巴萨名将亚历山科的400场出场纪录,从而跻身巴萨俱乐部出场场次的前十。如果小跳蚤本赛季能够一直保持健康,那么他的出场次数极有可能位列俱乐部历史第七位,苏比萨雷塔等前辈都将被他超越。

  虽然上周末的比赛,巴萨在控球率上占据绝对优势,但球队在面对门前摆大巴式的防守时依然没有太多的办法。与巴萨交手,莱万特将会全力防守,同样伺机偷袭,马尔蒂诺在面对密集防守时有何良策这将是对他的一次考验,巴萨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亲承这是巴萨由来已久的一处短板。而皮克则被安排轮休,这意味着巴萨在禁区内又少了一个高佬。

  此役马尔蒂诺继续安排轮休,队内依然有多位球员因伤缺阵,因此首发名单不难预测。平托将会继续扮演杯赛门将角色,普约尔重回大名单极有可能和马斯切拉诺首发搭档中卫,阿尔维斯停赛解禁,他有可能和阿尔巴组成左右边卫。而布斯克茨与哈维首发问题不大,虽然小法被曝与马帅发生冲突,但考虑到小白因伤缺阵,法布雷加斯继续出战在情理之中。锋线上巴萨最强大的组合则是梅西、佩德罗和桑切斯智利人和佩刀要努力帮助梅西在这个属于他的夜晚破门。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维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

  中场: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哈维、法布雷加斯、塞尔吉奥-罗贝托

  前锋:梅西、桑切斯、佩德罗、特略、东古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36477.shtml report 4369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5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打响,巴萨客场挑战莱万特。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18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