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点评伍兹如牢中老虎 暗喻难追金熊18冠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加里-麦科德,著名的高尔夫球球评,近年来一直与病魔做斗争的麦科德向来以幽默和直率闻名。近期他在接受一家杂志专访时最后谈到了泰格-伍兹。麦科德在肯定了伍兹是当今最优秀的球员之外,也直言正因如此“老虎”才画地为牢,更像是一位被囚的犯人。

  麦科德是在专访进行到尾声时,当记者莫菲特发问您觉得伍兹是幸福的吗?这一问题时,如是答道:如果你审视一下,无论任何人只要在任何领域成为超级巨星,那么他们最终都会被囚禁在自己的监狱中,呆在自己搞得像地狱一样的地方,只能待在那儿向外望。因为你擅长一样东西,那么你就不得不要放弃很多。有些家伙的牢狱大一些,有些则只是很小的监狱,泰国-伍兹就是呆在一个真正狭小的牢房之中,你会为他感到悲哀,他也想成为普罗大众的其中一员。

  不过众多学习高尔夫球的孩童依然还是会把目标定在泰格-伍兹的高度,希望成为第二只“老虎”,当然也有些观点偏激的人这样说道:住在10000平方英尺的大房子,还有一艘155英尺长的游艇,这样的牢狱还被说是小,我倒是希望可以被关其中。显然他并没理解作为巨星,隐私被晒在公众面前的痛苦,他也无法理解泰格-伍兹身上所需要担负的责任和压力。

  随后麦科德还回答了伍兹是否能够追平或者超越“金熊”尼克劳斯大满贯18冠纪录的问题,“泰格-伍兹是我迄今见到的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但其他球员也在变得愈发出色,他们很清楚他的信心已今非昔。曾经和伍兹打比赛,一开始你在信心方面就输掉了,这很容易看得出来。五年前如果让我把所有家产拿去拉斯维加斯赌是18个以上还是18个以下,我会毫无犹豫的把所有钱都押在18个以上,至于现在我只是会看看而已,绝不会下注。”(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43494.shtml report 866 加里-麦科德,著名的高尔夫球球评,近年来一直与病魔做斗争的麦科德向来以幽默和直率闻名。近期他在接受一家杂志专访时最后谈到了泰格-伍兹。麦科德在肯定了伍兹是当今最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