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清洗范佩西!巴萨巴黎求购 爵爷电话邀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快速体育》截屏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英国《快速体育》报道,范佩西如今已经不在曼联的未来计划之中,红魔准备兜售荷兰前锋,西甲豪门巴萨以及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目前都有意引进范佩西。与此同时,曼联还准备引进一名大牌前锋,红魔一直有意PSG前锋卡瓦尼,为了得到这位顶级射手,弗格森甚至亲自出马操作这桩转会。《每日邮报》透露,爵爷已经亲自向PSG主帅布兰科打电话求购卡瓦尼。

  本赛季的范佩西可谓流年不利,频繁的伤病让他无法完全展现自己的威力。赛季至今,范佩西已经伤了三次,前两次分别是腹股沟和脚趾出现伤势,最新一次则是大腿肌肉拉伤,这次伤病让范佩西已经告别赛场超过一个月时间。《快速体育》透露,范佩西频繁的伤病让曼联对他非常失望,红魔认为已过而立之年的范佩西正在走下坡路,荷兰前锋在未来恐怕难以给曼联提供太多帮助。出于这样的考虑,曼联现在已经不阻止范佩西离开,如果有合适的报价,红魔将会卖掉荷兰前锋。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快速体育》:“曼联当初支付了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得到了范佩西。现在红魔想在荷兰前锋还有市场价值的时候,赶紧卖掉他回收一部分资金。目前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密切关注范佩西的情况,他们都有意购买这名曼联前锋。”至于曼联的心理价位,肯定会低于2400万,毕竟范佩西的年龄已经超过30岁了。

  在过去两个赛季,范佩西连夺英超金靴,本赛季,范佩西出场16次,攻入了多达10个进球。这些都足以说明,荷兰前锋仍旧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射手之一。因此,荷兰前锋如今并不乏追求者,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想要得到他。此前西班牙媒体曾透露,巴萨希望引进一名中锋,马蒂诺想丰富巴萨的战术,范佩西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巴黎圣日耳曼,只要有顶级球员进入转会市场,法甲土豪便会进行抢购,他们不差钱。此前《进球网》透露,范佩西本人也想离开曼联,他对莫耶斯的训练方法很不满,认为莫帅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是导致他受伤的罪魁祸首。按照目前的态势,或许曼联和范佩西真的要分道扬镳了。

  卖掉范佩西,曼联自然需要补充一名顶级射手,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一直是曼联的目标。《每日邮报》透露,弗格森如今亲自出马操作这桩转会案,为了给曼联买下这名顶级射手,爵爷向布兰科打电话求购。在今夏,巴黎圣日耳曼斥资6400万欧元收购了卡瓦尼,而这名乌拉圭射手加盟后,也表现出了与自己身价相符的实力,卡瓦尼本赛季为巴黎出场27次,攻入了多达19球。

  虽然在法甲表现不错,可是卡瓦尼并不开心,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卡瓦尼想要重回顶级联赛的舞台。正是因此,曼联才决定求购这名乌拉圭射手,红魔认为英超对他有足够的吸引力。如今巴黎也想得到范佩西,曼联或许可以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连环转会协议。如果曼联最终能够得到卡瓦尼,那么红魔纵使失去了范佩西,球队的锋线实力也不会下降。 (一抹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54973.shtml report 2729  《快速体育》截屏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英国《快速体育》报道,范佩西如今已经不在曼联的未来计划之中,红魔准备兜售荷兰前锋,西甲豪门巴萨以及法甲新贵巴黎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