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别盯着内马尔身价不放 贝尔9000万咋不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5点,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莱万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明确表示梅西已经彻底康复,人们不需要再把他视为一名“重伤初愈的球员”。在被问及内马尔身价时,马尔蒂诺表态他信任罗塞尔的说法,并且提醒媒体和球迷,别忘了贝尔身价高达9000多万欧元。

  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被莱万特用铁桶阵拖成了1比1平局。莱万特是否会有所变化?马尔蒂诺给出否定的答案:“就算莱万特招入了完全不同的阵容,或者相比之前换了5名球员,我还是认为他们仍然会用同样的踢法。我们将努力尝试打破莱万特的防守体系,此前他们让我们失去了纵深,特别是在上半场。”

  伊涅斯塔仍然没能复出,马尔蒂诺谈到小白的伤情:“说实话,他还在进行着与队友不同的联系。现在我认为他的情况还不好,现在复出的话还不安全。现在还不到赛季关键时刻,我不想让他冒险,我不想他的伤势恶化。如果他伤势变好,如果他在训练中让我感觉到这一点,他会出场。也许现在我的感觉和他的想法相同,球员不可能踢满所有比赛,队医在训练中关注着他。只要他伤势痊愈,那就会复出。”

  莱万特上周末利用角球攻破巴萨大门,马尔蒂诺谈到定位球防守的问题:“首先,我不记得我说过这是个历史性问题。我只是说,定位球防守对于我们而言是个问题。我们不会改变防守体系,我们会继续遇到麻烦,但我们会努力在防守中变得坚定。”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梅西:“他连续两场踢满全场,他感觉很好,现在他会继续出场,他就像我们任何一个其他球员一样。不需要再把他视为一名刚刚从重伤中复出的球员了,因为他已经过了那个阶段,他一切正常了。”

  马尔蒂诺是否会在国王杯中继续轮换首发阵容?阿根廷人给出肯定的答案:“我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让球员们在赛季末仍然有着出色的状态。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改变态度。如果我们无法赢得莱万特,而且也找不到该怎么赢球的方法,我也许会变阵。但我不会仅仅因为比赛结果而有所改变,如果我们无法获胜的话。”

  巴萨最近联赛中客场两连平且只进1球,马尔蒂诺是否担心球队滑坡?塔塔给出回答:“我宁可从积极的角度考虑问题,我宁可相信在这两场平局之后,我们相比平局更有可能获胜。我现在的想法,完全是积极的。”

  马尔蒂诺如何管理手上这套阵容?塔塔作答:“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阵容,我相信出场球员们将会竭尽全力,并且做出必要的回答。当巴尔德斯和梅西受伤时,我们的想法完全没有区别。我们选择那些会用场上表现做出回答的球员们。”

  马德里媒体一再宣称内马尔身价远超巴萨公布的5700万欧元,马尔蒂诺谈到此事:“这取决于我们该相信谁,我敢说如果媒体像我那样关注内马尔的话,就不会也不应当有任何困扰了。我们也不应该试图挖掘背后的故事,因为这是一种管理方式。”

  巴萨想要翻修诺坎普,马尔蒂诺对此表态:“我在这里已经有足够的时间了,但我不能评论是否该翻修诺坎普。对于我而言,诺坎普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不能够评论会员们的决定。”

  巴萨是否陷入了进球荒?马尔蒂诺给出回答:“射门精准度不会一直有问题,我们在对阵马竞和莱万特时机会不多。我们试图把握机会,但当对手防守非常严谨时,这会变得更加困难。而且如果不能尽快破门的话,那就会遇到麻烦。”

  还有记者仍然就内马尔身价问题纠缠不休,马尔蒂诺只能拿贝尔当挡箭牌:“一人身价5000多万,另一人身价9000多万,这是完全不同的。还有一点必须明确,那就是一切都是媒体在说,并没有得到证实。我相信巴萨主席的话。”

  巴萨为何不多采用远射来应对铁桶阵?马尔蒂诺作答:“这是我们的缺陷。赛季初我们尝试过远射。那些采用这种战术的球队,是因为拥有出色的远射高手。我们将会继续用目前的方式踢球。”

  巴萨副主席法乌斯曾宣称不应该为梅西加薪,并被梅西讽为不懂球。如今法乌斯改口,他宣称梅西应该得到最高薪。马尔蒂诺最后谈到了法乌斯的话:“事实上我没看到任何说法,但我想他已经向梅西道歉,或者向梅西澄清过这事了。如果巴萨副主席说了什么,那肯定是他的真心话。”(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56004.shtml report 2572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5点,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莱万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明确表示梅西已经彻底康复,人们不需要再把他视为一名“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