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默尔:莱万加盟不会赶走曼朱 有巴德不买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冬歇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是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焦点。一方面,球队宣布了多特蒙德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即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这成为了冬歇期宣布的最大手笔的转会之一。而莱万多夫斯基加盟后曼祖基奇的未来也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拜仁方面还和皮克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等优秀中卫传出了绯闻。近日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回应了这些消息,萨默尔表示曼祖基奇不会离队,只要巴德复出后没有问题,拜仁就不买后卫。

  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拜仁为了引进莱万多夫斯基花了不小的力气,但相信波兰人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让拜仁耗费了许多精力,但是我们也坚信这一点,他会给拜仁带来更多的进球。”虽然赫内斯明确表示引进莱万让俱乐部花费了很大的力气,但萨默尔强调,莱万不会轻易获得主力位置的,“曼祖基奇是一名顶级的射手,我们根本就不考虑他离队的可能。”

  接着萨默尔谈到了拜仁最近0-3惨败给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萨默尔再次强调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要是在赛季下半程拿出这样的表现肯定会遭到惩罚,“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再次发生,我们在球场上节奏太慢,在周五德甲联赛重燃战火之前,我们必须尽快找回正确的节奏。”萨默尔说到。

  本赛季的冬歇期一直有消息称拜仁将会引进新中卫,尤其是目前队中只剩博阿滕、丹特、范比滕3名健康的中卫的情况下,不少媒体都爆料称拜仁将会引进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以及皮克等人。对此萨默尔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拜仁的首选仍然是正在养伤的德国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只要巴德施图贝尔能够走出十字韧带伤势的阴影的话,那么我们就不需要买任何一名后卫了。”

  本赛季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接连遭遇伤病的打击,他在冬训期间还伤到了膝盖。萨默尔表示,施魏因斯泰格的恢复情况很顺利,相信队副很快就会复出,“施魏因斯泰格的恢复很好,他现在已经恢复了95%了。我觉得他很快就会回到球场上的。”萨默尔说到。

  采访的最后萨默尔表达了对拜仁主席赫内斯的支持,“我们都需要赫内斯!他是我们的父亲!”赫内斯将在今年3月份接受逃税案的审理。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62309.shtml report 2028 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冬歇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是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焦点。一方面,球队宣布了多特蒙德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即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这成为了冬歇期宣布的最大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