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5年内第4次闯入澳网4强 半决赛对19岁小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老将对决,67分钟解决战斗

  佩内塔比李娜大1天,是去年的美网4强,上次跟李娜交手是在2010年的悉尼赛,当时意大利人直落两盘过关。

  今年在墨尔本公园,两位老将的对决并未像双方年龄一样接近,完全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李娜全场主动,采取压迫式打法,佩内塔基本处于防守状态。两个6比2、用时67分钟,状态极佳的李娜毫无悬念地获得胜利。

  李娜在本届澳网节节胜利,她坦言第3轮挽救赛点战胜萨法洛娃后,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今年能在这里更进一小步,”李娜是去年的澳网亚军,决赛不敌白俄罗斯2号种子阿扎伦卡,如想今年更进一步,那目标只会是冠军。

  半决赛将战加拿大19岁小将

  随着加拿大新星布沙尔2比1战胜此前淘汰了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的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李娜的半决赛对手也得到确定。

  布沙尔这名19岁的加拿大小将,去年才开始参加大满贯比赛。本届澳网,布沙尔的运气极好,一路打进8强,未遇到一个种子选手。1/4决赛,依靠稳定发挥,布沙尔击败了状态正佳的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

  李娜和布沙尔在2012年蒙特利尔站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李娜以两个6比4胜出。虽然在排名和历史战绩方面,布沙尔均与李娜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但这位2012年温网青少组女单冠军同样不容小觑,特别是前4轮,布沙尔在接发球赢球数和破发数量上,均位列所有球员的榜首,这将给李娜的发球带来不小的压力。

  双方半决赛将于23日上午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68363.shtml report 2112 老将对决,67分钟解决战斗佩内塔比李娜大1天,是去年的美网4强,上次跟李娜交手是在2010年的悉尼赛,当时意大利人直落两盘过关。今年在墨尔本公园,两位老将的对决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