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 On FOX10官方倒计时 联盟前冠军献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UFC On FOX 10官方宣传海报
UFC On FOX 10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UFC On FOX 10即将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举行,头条主赛将是两位前轻量级冠军之间的对决,前UFC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将对阵前Strijeforce冠军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

  本森-亨德森在去年8月31日的UFC164中与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展开了轻量级冠军二番战,结果他依然未能逾越佩提斯这道考验,在第一回合即被一个十分隐蔽的手臂十字固降服,丢掉了冠军头衔。不过此后亨德森的生活却喜欢死不断,他和未婚妻完成了婚礼,并且在去年底到访了中国版“终极斗士”的节目现场。经过一番休养后,他即将再次踏进八角笼。

  乔什-汤姆森是Strijeforce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轻量级冠军之一,他与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的三番大战堪称经典。进入UFC后,汤姆森在首战中精彩地TKO了实力不俗的内特-迪亚兹(Nate Diaz),在八角笼内站稳了脚跟。此前曾一度被安排顶替受伤退赛的TJ-格兰特(TJ Grant)挑战轻量级冠军也足以说明其实力的请打,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之极的大战,胜者将有很大机会拿到冠军挑战权。

  除此之外,当晚还将上演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VS 斯蒂普-米西克(Stipe Miocic)的重量及对决,以下是最终的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1) VS 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4)

  重量级: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12) VS 斯蒂普-米西克(Stipe Miocic)(#8)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8) VS 阿德里亚诺-马汀斯(Adriano Martins)

  羽量级: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10) VS 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

  副赛:

  雏量级:艾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VS 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

  雏量级: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4) VS 伊夫-扎布伊恩(Yves Jabouin)

  雏量级:切克-加缪(Chico Camus) VS 米扎(Yaotzin Meza)

  雏量级:朱尼尔-埃尔南德斯(Junior Hernandez) VS 雨果-维亚纳(Hugo Viana)

  轻量级:达隆(Daron Cruickshank) VS 迈克-里奥(Mike Rio)

  次中量级:乔治-沙利文(George Sullivan) VS 迈克-罗兹(Mike Rhodes)

  重量级: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85944.shtml report 2013 UFCOnFOX10官方宣传海报UFC中国讯北京时间1月26日,UFCOnFOX10即将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举行,头条主赛将是两位前轻量级冠军之间的对决,前UF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