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压榜眼居首 湖人菜鸟进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榜首,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排名第二位,而湖人新秀雷恩-凯利则排名第九位。以下是各位新秀的具体排名以及相关评述: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评点:本周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显得有些慢热,在76人输给热火的比赛中,他仅得到7分,而在之后输给公牛的比赛中,他也仅得到10分,在这两场比赛中,他在投篮方面29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并且场均失误高达5次。不过在之后76人输给奇才的比赛中,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找回进攻状态,贡献31分,其中投篮22投13中。

  2、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评点:本周奥拉迪波重回新秀榜第二位。在魔术输给公牛的比赛中,奥拉迪波贡献35分8次助攻,投篮24投15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得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不过在此后的三场比赛中,他的进攻状态有所下滑,在此期间,他总共得到30分,而在投篮方面出手31次仅命中9次,其中三分球10投仅2中。

  3、特雷-伯克(爵士)

  评点:与上周相比,尽管伯克的排名下降了一位,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在爵士队中,伯克的发挥很关键。在爵士战胜活塞的比赛中,伯克贡献20分12次助攻,其中助攻数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不过在此后爵士连续两场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伯克的表现并不稳定,在此期间,他分别贡献9分2次助攻和9分5次助攻。

  4、佩罗-安蒂奇(老鹰)

  评点: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安蒂奇发挥稳定,因此在新秀榜上他继续着上升的势头。在老鹰输给篮网的比赛中,他贡献11分5个篮板,而在之后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他贡献17分6个篮板,其中得分创造了他个人NBA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9、雷恩-凯利(湖人)

  评点:在过去3场比赛中,湖人赢得了其中2场比赛的胜利,在此期间,凯利表现不俗,他场均贡献16.7分5.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3.6%和40.0%。在球场上,凯利打得很聪明,同时他的罚球命中率很高,如果他能继续出任首发,那么他或许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排名第五到第十位的新秀球员分别是: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史蒂文-亚当斯(雷霆)、托尼-斯内尔(公牛)、雷恩-凯利(湖人)、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活塞)。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96689.shtml report 2335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榜首,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排名第二位,而湖人新秀雷恩-凯利则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