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悍将获里皮亲自出马邀约 已达成初步转会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当地时间1月22日,《tuttomercatoweb.com》、《corriere di bologna》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引进博洛尼亚球员、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一事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意大利媒体透露,恒大与博洛尼亚高层、迪亚曼蒂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三方会谈,并达成了初步协议。只要博洛尼亚同意放人,迪亚曼蒂就几乎可以肯定是恒大的人了。

  意大利网站《tuttomercatoweb.com》撰文称,恒大距离签下迪亚曼蒂“仅有一步之遥”。在1月21日,恒大的代表团与迪亚曼蒂的经纪人会面,双方在数个小时的谈判中基本达成了一致:恒大将为迪亚曼蒂提供一份为期三年、年薪500万欧元+奖金的优厚合同,这令迪亚曼蒂感到难以拒绝。值得注意的是,迪亚曼蒂的转会可以说是恒大主帅里皮“一手操办”。意大利媒体称,里皮亲自出马约谈迪亚曼蒂的经纪人,并且其子大卫•里皮居中协调,这才说服迪亚曼蒂动了到中超踢球的念头。要知道,除了恒大,想要迪亚曼蒂的球队还包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这样的意甲豪强,若不是里皮在意大利足坛的深厚根基,恒大在这场“迪亚曼蒂争夺战”中,原本并无太大的胜算。

  在与这名意大利国脚达成初步意向后,恒大将一鼓作气完成这笔转会,但由于博洛尼亚咬定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松口,并且要求恒大一次性付清全款,似乎成了谈判的一大障碍。但据意大利媒体分析,恒大将会提高报价,而博洛尼亚也急需现金购买前AC米兰射手吉拉迪诺,因此,只要双方再稍作沟通,博洛尼亚应该会痛快地放迪亚曼蒂走人。

  对于30岁的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来说,尽管曾一再表示要争取参加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但在意大利国家队中,他需要面对乔文科、弗洛伦济等人的竞争,自身优势并不明显,也逐渐有了被“边缘化”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来中超联赛“淘金”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对恒大来说,迪亚曼蒂的能力不在孔卡之下,他将是阿根廷中场最完美的替代品。当然,这桩超级转会还没有“盖棺定论”,但有恒大的金元攻势以及里皮的盛情邀请,“搞定”迪亚曼蒂目前看来只是时间问题。(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97484.shtml report 1601 当地时间1月22日,《tuttomercatoweb.com》、《corrieredibologna》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引进博洛尼亚球员、意大利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