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感差?阿联半场变脸 单节3暴扣他眼中只有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上半场手感冰冷10投仅1中得到3分8篮板的情况下,下半场易建联通过连续扣篮逐渐找回状态。后两节8投5中得到15分9篮板,整场比赛现役CBA第一人交出18分17篮板3盖帽2抢断1助攻的数据。从前两节的蓝领变为下半场广东队内线最强火力点,难怪场边观战的徐咏直呼,“这样的阿联真的防不住。”通过电视镜头能看到,阿联坚定眼神中只有胜利!

  出席全明星周末令易建联颇为疲惫,今晚做客上海滩,这位广东队头号杀器开场后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是的,阿联手感不佳。首节,打满12分钟的阿联前6次出手竟然全部偏出。直到首节还剩3分33秒,阿联篮下强攻造成杰克逊犯规,他2罚1中得到此役个人首分。而在首节还剩1分54秒,阿联从右侧持球突破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首个运动战得分。阿联知道自己手感不好,所以尽可能采取造杀伤战术。首节结束前,阿联再获罚球机会,但他却极为罕见的2罚不中。尽管投不进球,但阿联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他还送给张兆旭1记大帽。首节,阿联贡献3分5篮板2盖帽。

  次节一开始,尤纳斯让阿联坐在场下休息,而在看到形势不对后,半场结束前9分17秒阿联重新登场。这一节,阿联又有2次出手,但还是没找到手感。在现场解说的前上海男篮悍将徐咏表示:“阿联似乎陷入了怪圈,他这点没打开确实让人想不到。”不过在防守端,阿联很好保证了篮板球。上半场,阿联10投仅1中得到3分8篮板3盖帽,得分创下本赛季个人半场最低。

  中场休息后,阿联加强了进攻端的侵略性,也展现出了现今CBA第一人的风采。阿联先是抢下1个前场篮板,在张兆旭面前双手暴扣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紧接着又在杰克逊头顶摘下前场篮板,篮下二次进攻再拿2分。第三节,易建联上演了3次暴扣,另外2次来自快攻反击。徐咏说道:“快攻中,阿联真的防不住。”单节9分,阿联的爆发一度帮助广东队确立接近10分的领先优势。而在阿联下场休息期间,上海队则缩小分差。三节战罢,阿联拿下12分13篮板3盖帽1助攻1抢断。

  末节开打后,阿联中投命中,这也是今晚他首次远离篮筐投篮得分。没过多久,阿联接连2次站上罚球线,结果他4罚2中。阿联确实很会调整状态,紧接着他再获罚球机会,这一次在现场观众的干扰下2罚全中。本场比赛,阿联最值得称道之处就是防守,当他镇守篮下时,成了一道不透风的墙,几乎没给上海队轻松投篮的机会。赢球后,阿联终于松了一口气,要知道此役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徐咏总结道:“阿联下半场统治了内线,他在攻防两端都给上海队制造了威胁。”数据显示,这是阿联连续第3轮贡献两双。(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98369.shtml report 2130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上半场手感冰冷10投仅1中得到3分8篮板的情况下,下半场易建联通过连续扣篮逐渐找回状态。后两节8投5中得到15分9篮板,整场比赛现役C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