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人和1-2不敌香港南华 新外援与球队会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都市报

  本报深圳电(特派记者马浩摄影报道)昨日,正在深圳冬训的贵州人和队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1:2不敌对手,但是主帅宫磊并不看重比赛结果,在他看来,所有的热身赛,都是在为亚冠首战做准备。昨晚,贵州人和新援尤里从香港入关,与正在深圳进行冬训的球队完成会合。据了解,在随后的几天尤里将接受体检等加盟前的程序,如果没有意外,他将与人和签约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

  热身赛有“选择”

  据了解,在冬训期间,除了常规的状态恢复和体能贮备之外,人和还将进行多场教学比赛,而对于教学赛所选择的对手,人和主帅宫磊表示:“对手都是经过专门的挑选,在打法上力求接近我们亚冠首个对手。”

  2月26日,贵州人和将奔赴日本客场,对阵川崎前锋,开启本赛季的亚冠之旅。志在本赛季的亚冠中有所突破,那首场的客场之旅,对于人和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据宫磊介绍,冬训期间人和将面对的热身赛对手,都是比着“日本球队”挑选的,香港南华就是一支符合要求的队伍。“这支球队的打法和日本球队很像,都是走地面的球队。”

  在将注意力放在亚冠首战之中的同时,宫磊表示球队也在为2月16号打响的超霸杯做着准备。“纵观整个亚洲职业足坛,目前来说恒大还是最强的,他们的技战术打法也和日本球队非常像,讲究传接和脚下的控球,所以这些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赛,也算是为超霸杯做准备。”

  新赛季有新期待

  新赛季,新队员,会不会给球队带来全新的变化呢?宫磊对此表示肯定。“我们会在坚持我们特点的基础上,丰富自己的打法和技战术。”

  昨晚,随着尤里的到来,可以说本赛季贵州人和的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外援方面,西班牙“兄弟连”离队,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年轻的波兰国脚马琴斯基和“未来之星”尤里;而在内援上,虽然没有大牌内援的引进,但球队在保证上赛季主力整容完整的同时,陈子介、郭胜、沈田峰等年轻队员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球队三线作战的储备。

  外援的更换,马琴斯基的到来将会为人和中场的传控能力带来提升;至于年轻的尤里,除了锋线上的冲击力和速度之外,年轻人的创造力和潜力想必会比他的进球更吸引人。而继续留队的中场核心米西将依旧扮演人和的进攻发动机,他唯一的问题就是何时能够回归并能够报名亚冠。陈子介、于睿、沈田峰和郭胜等新生力量的回归,也在球队的攻防两端带来新的动力。加上杨一虎、陈杰、饶伟辉、范云龙等一批经过了一个赛季考验的年轻人,相信人和在内援的实力上,不会与恒大、鲁能等在内援转会市场中一掷千金的“豪强”有太多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3998983.shtml report 1445 本报深圳电(特派记者马浩摄影报道)昨日,正在深圳冬训的贵州人和队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1:2不敌对手,但是主帅宫磊并不看重比赛结果,在他看来,所有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