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德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兰克福盼从拜仁回租罗德 经纪人:他仁至义尽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德甲联赛冬歇期,法兰克福方面已经提前向媒体证实,球队的中场新星罗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但到目前为止,拜仁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不过近日罗德的经纪人布兰科-帕尼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一次向媒体确认,罗德的转会已经确定,球员将在今夏离队。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了罗德离队的主要原因:薪水太低!除此之外法兰克福方面还表示,如果罗德在拜仁没有足够出场机会的话,欢迎租借回来。

  到目前为止,拜仁官方一直没有证实罗德即将转会加盟的消息。但是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德的经纪人帕尼克表示,罗德加盟拜仁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还透露了罗德离开法兰克福的原因,“罗德转会的事情很早就确定了。作为一个主力球员,罗德的薪水实在是太低了,他的年薪甚至要比一些替补球员还少,比那些经常坐在看台上的球员还少,甚至比不伦瑞克队一半的球员都少!”据媒体的消息称,罗德的年薪仅为40万欧元。

  帕尼克接着表示,罗德已经对法兰克福仁至义尽了,因此转会后也不会有什么心理负担,“罗德在球队赚的很少,但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他还经常带伤出场比赛,为球队牺牲了许多。可以说自从他出名以来,每个赛季都有差不多10支左右的强队为他报价,但罗德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的合同。不过现在,罗德有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他的梦想就是能够更多的参加欧冠这样级别的比赛,并且在未来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成员。”

  罗德加盟拜仁只差拜仁官方宣布了,但法兰克福高层似乎都不太看好罗德在拜仁的前景。法兰克福体育主管许布纳就表示,“罗德加盟拜仁让我很费解,毕竟这不是最好的选择。”法兰克福高层普遍认为,罗德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基希霍夫,年纪轻轻的未来之星在竞争激烈的拜仁恐怕难以站稳脚跟,最终不得不被出租。法兰克福主席布鲁赫哈根就表示,希望从拜仁租借罗德,“如果罗德没有机会,而且拜仁也愿意出租的话,我们乐意谈判。”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2/n394029144.shtml report 1542 本赛季德甲联赛冬歇期,法兰克福方面已经提前向媒体证实,球队的中场新星罗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但到目前为止,拜仁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不过近日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