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回应接任男篮主帅传闻 称以官方消息为准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有知情人士爆料,前男篮主帅宫鲁鸣极有可能接替扬纳基斯的教鞭,接管国家队。对此,宫鲁鸣本人暂时没有表态,他只是强调:“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对于扬纳基斯的去留,篮协内部一直存在“挺扬”和“倒扬”的两种声音,随着扬纳基斯在圣诞节后一去不返,“倒扬”声音逐渐在篮协争论中占据上风。此前有媒体爆料,篮协目前基本属意让本土教练接手,其中呼声最高的是杜锋和崔万军这两名少帅。但据篮协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名候选人的希望都不大。杜锋目前处于和尤纳斯学习阶段,崔万军则是新疆队主帅,目前的精力都放在执教联赛上。

  此外,内部人士表示:“中国男篮正处于低谷,需要有经验、有资历的主教练来帮助球队恢复士气。”目前,最有可能接替扬纳基斯帅位的教练就是宫鲁鸣,他曾在1995-1997年执掌中国男篮,并率队在1996年奥运会取得第八名,首次杀入世界前八。此后,他还曾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和中国男篮领队。卸任中国男篮领队后,宫鲁鸣退居训科部担任部长至今。论资历、能力,他是目前最适合男篮的人选。不过,宫鲁鸣对于传闻没有给予证实,他强调:“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一切还是以篮协的正式通知为准。现在都在忙着联赛的事情。扬纳基斯的事情也没结束,这事不可能很快有一个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09792.shtml report 562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有知情人士爆料,前男篮主帅宫鲁鸣极有可能接替扬纳基斯的教鞭,接管国家队。对此,宫鲁鸣本人暂时没有表态,他只是强调:“一切以官方消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