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送7.5万欧名表做定情信物 伊莲娜获家人认可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C罗今年将与女友伊莲娜完婚,婚礼举办地放在葡萄牙旅游胜地圣港岛举行。此前,C罗将一块价值7.5万欧元的劳力士表作为定情信物送给了伊莲娜,并称“她是改变我一生的人。”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程玲林

  金球奖颁奖前

  送伊莲娜定情信物

  2010年,C罗和伊莲娜在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当时C罗是阿玛尼男士内衣形象代言人,伊莲娜则是女士内衣形象代言人。之后,C罗带着伊莲娜去意大利、塞浦路斯海岛度了几次假,两人在海边的照片被记者拍到,恋情就此曝光。

  如今,C罗和伊莲娜这对备受足坛关注的恋人,经过近4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将修成正果。据媒体报道,就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前,C罗送给伊莲娜一块价值7.5万欧元的劳力士表,上面刻着心形宝石。西班牙媒体《ABC》更是称,C罗和伊莲娜的婚礼就将在今年举行,而C罗送的这个礼物就是定情信物。

  伊莲娜

  改变C罗一生的人

  事实上,自C罗和伊莲娜在一起后,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原因就是C罗此前非常风流。不过葡萄牙球星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一夜之间却展现出别样的成熟。毫无疑问,伊莲娜改变了C罗,正如葡萄牙人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说的“伊莲娜改变了我一生。”而伊莲娜如今在各种场合都是C罗的左膀右臂。夏季休息时,伊莲娜跟着C罗一路奔波,从美国飞到新加坡、印尼,又辗转巴西等地,伊莲娜大方得体的表现,也让C罗很有面子。在社交媒体上,伊莲娜也经常上传他跟C罗的甜蜜合影照,来展现两人恩爱的一面。正是伊莲娜无微不至的照顾,C罗才在近几年时间里,真正地从男孩步入男人行列。

  据媒体报道,C罗家人也非常满意伊莲娜的表现。去年C罗在家乡建造个人博物馆时,C罗妈妈对伊莲娜格外热情,他们还一起拍了“全家福”,C罗之前与英国一女大学生生的私生子迷你罗,对伊莲娜也不反感。而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伊莲娜与C罗妈妈更是手挽手同席而坐。

  延伸阅读

  C罗每颗牙

  价值700欧元

  一直以来,C罗帅气的笑容总能吸引无数粉丝的目光。事实上,葡萄牙人不管到哪里都十分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时装不必说,就连嘴里的牙齿,C罗也不忘精心打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此前C罗曾接受了自己私人牙医米格尔·斯坦利操刀的牙齿矫正手术,这项包括隐形牙套在内的手术一次性就花掉了皇马王牌近6000欧元,这还不包括此后两周一次的护理及重置花费。但是从术前术后鲜明的对比来看,C罗这笔投入确实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除了矫正手术之外,C罗还接受了一种名为“牙龈线对称整形”的手术,米格尔·斯坦利称,这种手术可以“使人的上下牙床咬合更加紧实,看起来也更加美观。”然而美丽的代价就是高昂的价格,据斯坦利透露,这项精确到每颗牙齿的手术花费不菲,每颗牙齿都要价100到200欧元。而C罗更是为自己选用了最高级的材料,每颗牙齿的花费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00欧元。可见为了自己“那一笑的风情”,C罗实在是下足了本钱。

  网友热议

  @10菲尔琼斯:伊莲娜,帮我们守护好C罗。

  @随风而摆的鱼尾巴:C罗都要结婚了,我的青春也没了……

  @NirvanaJesky:请里贝里当伴郎吧。

  @来根泡泡糖:这是真正的高富帅娶白富美。

  @Elaine14130000:心里千种滋味啊。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10099.shtml report 2086 昨天,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C罗今年将与女友伊莲娜完婚,婚礼举办地放在葡萄牙旅游胜地圣港岛举行。此前,C罗将一块价值7.5万欧元的劳力士表作为定情信物送给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