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红魔队史标王周四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每日电讯报》截屏
《每日电讯报》截屏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国《每日电讯报》、天空体育等媒体集体证实,曼联就3700万英镑(约合4500万欧元)收购马塔的交易和切尔西达成协议,本周四马塔将前往曼彻斯特接受体检。

  曼联如今战绩低迷,急需引进强援来提升球队士气和战斗力,而马塔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担心缺席世界杯大名单的西班牙天才球员也一心谋求转会。上述双方的意向,让这次转会进展神速,在过去几个小时内,曼联和切尔西的代表进行了艰苦的谈判,双方达成协议。《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确认,曼联将支付3700万英镑得到马塔,而红魔与马塔的代理人之间的私人条款谈判也达成了一致,尽管马塔转会后的周薪尚未公布,但英国媒体认为他将得到大幅加薪,曼联提供的待遇将两倍于他目前7万英镑的周薪。

  媒体指出,马塔将在周四抵达曼彻斯特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3700万英镑也超越了当年贝尔巴托夫加盟曼联时3075万英镑的价格,成为曼联队史上最高转会费。有内线披露,曼联是通过了一家西班牙的中间机构与切尔西进行谈判,但是最终穆里尼奥还是同意了这笔交易,英国媒体指出,由于曼联的积分形势糟糕,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已经不认为曼联是短期内切尔西的最大对手,因此才有这笔转会。

  2年前切尔西以2350万英镑签下马塔,上赛季马塔还是切尔西评选出的赛季最佳。但是穆里尼奥到队后,马塔失去主力。最近一段时间,马塔为了向俱乐部施压谋求转会而选择了停训的方式,如果闹剧持续下去马塔的身价可能会有所缩水,因此以3700万英镑将其出售不失为是切尔西的一种选择。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开始为马塔寻找替身,初步目标锁定为巴塞尔队的埃及攻击手萨拉赫。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3/n394011485.shtml report 3102 《每日电讯报》截屏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国《每日电讯报》、天空体育等媒体集体证实,曼联就3700万英镑(约合4500万欧元)收购马塔的交易和切尔西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